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奇夢之光幻影秀」將點亮璀璨夜空

Advertisement

五年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用標誌性的景點和演出「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 ——點亮了滿載想像力的火花。五年來,這場備受歡迎的夜間演出感動了數千萬遊客。今年這一全新的夜間演出將於4月8日起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奇幻童話城堡前盛大上演。全新版本的演出將以尖端的技術和嶄新的內容讓遊客完全沉浸在迪士尼引以為豪的娛樂體驗中,以標誌性的迪士尼故事講述為遊客難忘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之行畫上圓滿的句號。

創意、科技、故事講述和創新以全新方式完美融合

「奇夢之光幻影秀」汲取了迪士尼創新與創意的傳承以及尖端科技的運用,將備受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和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現在遊客面前。為打造這一全方位的沉浸式效果,上海迪士尼樂園在15個精心挑選的位置安裝了91個全新的燈光效果裝置,包括8座巨型花園燈塔、11座強化效果的喬木造型燈塔、以及12個睡蓮燈等。同時,在奇想花園現有的5000盞LED燈的基礎之上又新增了22000盞,使整場演出使用的LED燈多達27000盞。不僅如此,「小飛象」和「幻想曲旋轉木馬」以及花車巡遊路線的燈光也將首次加入、同步配合,進一步升級觀賞感受。此外,38個直上噴泉、7個搖擺噴泉、以及1個水幕將在奇幻童話城堡前共同呈現盛大的水幕特效,而城堡四周 27個火焰特效和6個激光裝置則將為這場視聽盛宴注入更為震撼且身臨其境的觀賞體驗。

全新的「奇夢之光幻影秀」將繼續融合投影、煙花、火焰、噴泉、激光、燈光等各種特效,延續深受遊客喜愛的各種夜光幻影秀的演出元素,同時打造更加精彩紛呈且充滿驚喜的沉浸式體驗。

新老迪士尼角色紛紛亮相,攜手遊客勇敢追尋心中的光芒

當夜幕降臨上海迪士尼樂園,超過40部來自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以及漫威工作室的電影作品中的80多個角色,甚至包括最新熱門電影《心靈奇旅》和《尋龍傳說》中的角色,都將一一亮相全新的「奇夢之光幻影秀」,邀請遊客一同開啟追尋心中之光的旅程。

這一全新的夜間演出將為遊客呈現9首曲目,備受喜愛的迪士尼經典歌曲將以耳目一新的方式與遊客見面,而度假區還為這個美輪美奐的夜光幻影秀特別創作了一首全新的原創曲目—— 《你就是光》,讓遊客沉浸在復古懷舊的氛圍之中,見證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和故事講述在夜空中華美綻放。

漫威超級英雄將首次集結於迪士尼城堡

對抗黑暗、追尋光明的旅程怎能少得了漫威超級英雄的參與?在全新的「奇夢之光幻影秀」中,多位漫威超級英雄將燃情集結,全球第一次亮相於迪士尼城堡之上。

從復仇者聯盟中的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驚奇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鷹眼和黑豹等,到銀河護衛隊中備受喜愛的樹人格魯特,這個獨家打造的章節將向多達15位漫威英雄致敬。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