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慶祝全球健康日推出「24小時健康養生」特備活動

Advertisement

據悉,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將於2021年6月12日推出一系列有關健康養生的直播活動,以再度慶祝全球健康日。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一向以開創性的健康理念而聞名。今年,文華東方將利用集團旗下遍佈全球的酒店社交平台Instagram,舉行長達24小時的「24小時健康養生」實時虛擬旅程,由多個來自不同酒店及精通不同領域的健康養生專家攜手主持一連串健體活動和體驗。

活動將於每小時在各大文華東方酒店的Instagram平台進行直播,透過主持各種健康活動,提升參加者的內在和外在力量。活動包括: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水療和養生總監Jeremy McCarthy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都比以往任何時刻更為重要。透過策劃本年全球健康日的慶祝活動,我們為身處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提供了各種加強身心、靜修和自我肯定的體驗。」

McCarthy 將於24小時直播活動的開始及結尾,以「內在力量與外在力量」為題與參加者進行討論,並分享文華東方於疫症期間推出旨在幫助粉絲煥發身心活力的措舉,及其當中汲取的經驗。

各項活動將會在2021年6月12日於香港時間上午七時、英國夏令時間凌晨十二時或美國東部時間下午七時起舉行,整個過程長達24小時。有關此免費活動的舉行日期、相關平台及詳細資料,可瀏覽mandarinoriental.com.hk/luxury-spa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