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正式開業 打造精緻法式生活體驗

Advertisement

近日,雅高集團宣佈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正式開業,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旅客入住豪華客房每晚房價人民幣1,088元淨價起,包含每日自助早餐,以及價值人民幣300元的餐飲券。杭州的藝術氣質、歷史傳承和文化精髓在索菲特酒店巧妙融合,為旅客帶來精緻的法式生活體驗。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坐落於錢塘江南岸,毗鄰濱江中央商務區中心,是該區域內首家國際品牌奢華酒店。酒店離杭州國際博覽中心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僅兩站地鐵站,是商務旅客的便利下榻處所。酒店靠近湘湖和宋城主題公園,距風景如畫的西湖僅七站地鐵,是休閒遊客的理想度假之地。同時,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周邊交通便利,距杭州南站6公里,距杭州蕭山國際機場18公里。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由知名的酒店設計公司赫希貝德納聯合公司(HBA)設計,酒店內多處設計匠心獨運,比如壯觀的大堂樓梯和明亮的橙色浴具等,吸引賓客拍照打卡,留下難忘回憶。酒店設有580間設施完善的客房和套房。其中25間家庭房的設計靈感源自法國知名童話故事《小王子》,貼心吸引各位小旅客。此外,所有客房均擁有索菲特MyBed™特色寢具,在窗邊還可一覽城市和公園景致;客房搭配智能控制系統,呈現直觀的室內科技體驗。酒店還將別致時髦的法式設計細節與絲綢、刺繡、篆刻等浙江傳統文化標誌融為一體,處處彰顯高雅雋永的唯美氣息。

美食方面,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樂活吧展現了當代法式生活藝術的精髓,是適合每天任何時候光顧的活力熱情之地,展現多重功能:早晨在這裏享用咖啡,喚醒一天的時光;下午這裏變身為會客廳,供應精心製作的手工茶飲糕點;夜晚在此享受現場音樂表演,在這活力四射的酒廊小酌一杯。全日餐廳旋轉木馬供應精緻可口的美味佳肴,其開放式中央廚房為賓客打造奇妙的就餐體驗。潮筷是具有法國風情的粵式餐廳,以雅致的法國藝術演繹粵菜的獨到美味。中餐廳蕭湘閣供應正宗的時令杭州菜式和蕭山地方特色菜品,讓食客在用餐過程中體會當地馥郁醇厚的茶文化。酒窖兼品酒室80酒廊向法國葡萄酒文化致敬,旅客在這裏邂逅佳釀,聽取侍酒師和葡萄酒大師分享知識。喜愛在戶外用餐的旅客可以在露台吧品嘗室外燒烤,欣賞開闊的公園美景,與親友歡聚一堂,享受愜意休閒的時光。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擁有目前該區域最大的會議活動場地,總面積達6,000平方米, 可用於召開大型會議、舉辦盛大婚禮等。索菲特水療中心配備六間理療室和25米長的游泳池,供賓客放鬆身心,盡情享受;索菲特健身中心設有動感單車室、瑜伽室和健身房,為健身愛好者帶來多樣化的健身體驗。

電話:86-571-82698888
電郵:HB733@sofitel.com 
官網:all.accor.c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