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布吉島放寬疫情管控 允許符合條件的遊客通過陸路方式進入

Advertisement

近日,泰國南部著名海濱旅遊勝地布吉島放寬疫情管控,該府副府尹皮亞蓬在該府傳染病委員會會議後,宣佈遊客在未接受疫苗注射的情況下,可以通過陸路交通方式進入布吉島,但進入布吉島的遊客必須接受14天的隔離。

乘坐航班進入布吉島的旅客仍需要在www.gophuket.com網站和「 Mor Chana」移動應用程式上註冊後才能入境普吉島,同時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證明和到達布吉島之前72小時內醫療機構出具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進入布吉島的唯一陸路通道在23時至次日凌晨5時之間關閉。沒有注射新冠疫苗和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的遊客要進入布吉島需要在8時30分至20時30分期間,向布吉島陸路進入布吉島的唯一陸路通道在23時至次日凌晨5時之間關閉。沒有注射新冠疫苗和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的遊客要進入布吉島需要在8時30分至20時30分期間,向布吉島陸路通道檢查站領取隔離號才能進入該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