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Nina Patisserie 如斯貴氣多姿法式下午茶

如心酒店集團首個甜點品牌Nina Patisserie,選址旗艦酒店荃灣西如心酒店大堂。
Advertisement

撰文:蔡朗清 攝影:野村誠一

如心酒店集團首個甜點品牌Nina Patisserie餅店選址旗艦酒店荃灣西如心酒店大堂,別出心裁的鹹蛋蝴蝶酥拿破崙蛋糕,奠定了江湖地位。想一口氣了解她的底蘊,品嚐了一頓朱古力下午茶。法國風情下,金光烱然高貴尖塔盛器,滿載了耀目朱古力甜品糕點。女孩吃來增添幾許嫵媚貴氣。

踏足荃灣如心酒店,超高的樓底叫人鬆容自在,舉頭黃澄澄的吊燈,散發柔和高雅的貴氣。影入眼簾 Nina Patisserie餅店設計簡約瀟灑,靈感來自招牌蝴蝶酥的流線線條,以柔和的淡綠色主題色。透明玻璃櫃位放滿了誘人的甜品,燈光影照下顯得晶瑩剔透如藝術品的糕點。

Nina Patisserie裝潢設計簡約。
Nina Patisserie蛋糕甜品均屬自家製造。

鮮果拿破崙蛋糕

令人喜出望外,Nina Patisserie將經典拿破崙蛋糕以嶄新手法炮製,一式三款口味包括雜莓、芒果及士多啤梨,挑逗味蕾神經;輕嚐一口,層層鬆脆、一咬即碎的酥皮,夾上香滑吉士,配上新鮮的雜莓或芒果或士多啤梨,滿口果香。每件售$45。

拿破崙蛋糕有雜莓、芒果及士多啤梨三款口味選擇。

黃金鹹蛋味蝴蝶酥

重新演譯蝴蝶酥更拍岸叫絶,除了原味及黑白芝麻味外,竟然有朱古力味、雜錦口味等,但最邪惡是黃金鹹蛋味,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口。 沙侓及三文治類別亦別幟一格,龍蝦及鮮蝦三文治($118),羽衣甘藍、蝦、藜麥、香橙及杏桃沙律伴意大利醋($78)。

重新演譯蝴蝶酥除了原味及黑白芝麻味外,還有黃金鹹蛋味等。
羽衣甘藍、蝦、藜麥、香橙及杏桃沙律伴意大利醋。
龍蝦及鮮蝦三文治。

VALRHONA法式朱古力下午茶

胃口越吃越開,點選了VALRHONA法式朱古力下午茶,一口氣品嚐Nina Patisserie甜品及糕點。職員提來的Afternoon Tea Set,盛載三層器皿與別不同,意料之外的金色尖塔的三層架,與頂頭的水晶燈互相輝映。讓女士們兩眼放光,興奮搶先拍照。

VALRHONA法式朱古力下午茶,以金光烱然高貴尖塔盛器,滿載了耀目朱古力甜品糕點。

首層情濃朱古力慕絲蛋糕

三層架最底層甜點部份,包括特濃黑朱古力慕絲蛋糕 (70% Guanaja Chocolate Mousse Cake )、伯爵茶慕絲蛋糕(Earl Grey Tea Mousse Cake ) 、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Passion Fruit 35% Ivoire Chocolate Mousse Cake ),以及純滑朱古力芒果慕絲蛋糕(Mango 46% Bahibe Chocolate Mousse Cake)。最深刻的特濃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吃出情濃朱古力;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十分清新,不覺得只有甜。

最底層甜點包括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伯爵茶慕絲蛋糕、特濃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及純滑朱古力芒果慕絲蛋糕

中層朱古力鵝肝

中層鹹點部份,最叫人驚喜以朱古力入饌,包括朱古力牛面頰漢堡(Braised Chocolate Beef Cheeks Burger ) ,以及朱古力鵝肝凍批配紅酒啫喱(Chocolate Foie Gras Terrine with Red Wine Jelly) ;後者鵝肝與朱古力配合得絲絲入扣。其他還有煙鴨胸什菜卷 (Smoked Duck Breast Roll Mix Vegetable), 扒芝麻呑拿魚拌七味粉鍋巴(Pan Fried Sesame Tuna Sushi with Shichimi Crispy Rice)。

中層包括朱古力牛面頰漢堡 、朱古力鵝肝凍批配紅酒啫喱、煙鴨胸什菜卷 、 扒芝麻呑拿魚拌七味粉鍋巴。

自家製鬆餅配熱朱古力

最頂層是自家製鬆餅,計有原味及葡萄乾鬆餅(Plain and Raisin Scone),配奶油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Served with Clotted Cream and Strawberry Jam )。下午另配香濃咖啡或英式紅茶 。建議可加$30,品嚐餅店皇牌熱朱古力,加 $40享用皇牌凍朱古力。

頂層原味及葡萄乾鬆餅,配奶油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
店餅招牌之一的皇牌熱朱古力。
VALRHONA法式朱古力下午茶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荃灣西如心酒店大堂Nina Patisserie
供應日期/時間: 即日至7月31日(15:00 - 18:00 )
價錢:$428兩位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查詢及預訂:2280 2868 / +852 5970 0551 (WhatsApp)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