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挑戰味蕾 煳X麻湯魚爽肚米線

夏天火辣,譚仔三哥首次結合「煳」、「麻」湯底魚爽肚米線。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火辣夏天到, 譚仔三哥米線乘㷫挑戰你味蕾!以「煳」、「麻」招徠譚仔三哥,怕你有選擇困難症,決定「歪囉煲乎(Why not both)」,將「煳」辣及「麻」辣「煲」起,結合兩款湯底,加上爽滑的魚爽肚,推出全新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一條舌頭感受煳、麻享受。

譚仔三哥獨創的「煳辣」湯底,拿揑精準火候,將香料炒至焦燶前的極限,再倒入湯中熬製,激發焦香醇辣的獨特風味;另一「麻辣」湯底,入口即帶給唇一陣麻痺,辣即慢慢湧上,層次分明。

煳麻全辛境界

譚仔三哥全新「煳麻」湯底以「煳」辣湯和「麻」辣湯兩款特色湯底調配而成;即時試「糊」溝「麻」湯底,味蕾一嚐,發現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的湯底,再提升到多重辛香而麻辣的創新味道享受,體驗了「香、麻、辛、辣」帶來全「辛」境界。

挑戰你的味蕾全新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以及香烤芝脆豆腐餅。

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夠辣

除煳麻湯底外,配搭兩款食材亦花盡心思,包括魚爽肚及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魚爽肚即魚鰾,選用較薄身的魚爽肚,口感更爽滑細嫩 。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的創作概念,來自於釀豆腐,將鱈魚滑上加了以山葵提煉的芥末油及魚籽,配搭煳麻湯底時,更會激發出另一種辛辣的滋味。吃了一口豆卜,辛辣湯從豆卜湧入口,一試難忘。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配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售$42。

「煳」、「麻」湯底配上魚爽肚,天作之合。

香烤芝脆豆腐餅惹味

譚仔三哥同時推出全新的「香烤芝脆豆腐餅」限定小食,滑溜的魚肉豆腐和底部帶有烤芝士微香的薄脆口感豐富,裹上著酸辣麻香的醬汁,令人食指大動!香烤芝脆豆腐餅售 $15。

香烤芝脆豆腐餅令人食指大動。
譚仔三哥分店地址: https://www.tjsamgor.com/store-locator/ 
譚仔三哥網頁: http://www.tjsamgor.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