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跨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玩趣藝術

LINE FRIENDS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全新藝術跨界合作
Advertisement

國際創意工作室LINE FRIENDS日前宣佈攜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打造全新藝術跨界合作,將LINE FRIENDS標誌性人物形象布朗熊和他的朋友們與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經典館藏梵高的「戴草帽的自畫像」、「麥田與柏樹」、 葛飾北齋的「神奈川衝浪里」等名作萌趣結合,在中國和韓國市場開啟為期2年的藝術授權合作項目。首款上海半島酒店萌趣藝術限定下午茶7月20日起至9月30日於上海半島酒店限時供應。

LINE FRIENDS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共同選取了館藏中的7件藏品:梵高「戴草帽的自畫像」、 奧古斯汀·雷諾阿「在海岸邊」、 埃德加·德加「舞蹈課」、 小漢斯·荷爾拜因「赫爾曼·馮·威格三世」、馬泰奧·塞拉斯的「結他」、「安第斯王冠」、喬治·德·拉·圖爾「占卜者」,根據LINE FRIENDS旗下「布朗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中的7位經典人物的形象和性格,將藝術作品進行趣味演繹。同時,運用自身的設計能力,LINE FRIENDS首次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共同開創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將布朗熊和可妮兔的人物形象融入經典畫作: 葛飾北齋「神奈川衝浪里」, 梵高「麥田與柏樹」,以異想天開的方式在名作中加入了更多趣味性和故事性,提高大眾對這些經典作品的認識。

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神奈川衝浪里」中,布朗熊與可妮兔穿越回了19世紀的日本,滔天巨浪與兩個迷你的身影相映成趣,靈動可愛。梵高印象派作品「麥田與柏樹」令無數人心馳神往,夏日的麥田變身布朗熊可妮兔的樂園,探索麥田中待發現的秘密。

布朗熊可妮兔置身「神奈川衝浪里」
布朗熊可妮兔探索於「麥田與柏樹」

未來兩年,LINE FRIENDS將與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共同創作更多趣味演繹,通過IP資產授權合作,萌趣的藝術圖庫將以多樣的呈現方式融入大眾的日常生活中。

作為藝術合作的首個落地項目,7月20日至9月30日,LINE FRIENDS與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將與上海半島酒店聯手推出上海半島酒店萌趣藝術限定下午茶,以茗茶美點迎接夏日時光。趣味演繹的藝術共創作品也將陳列於大堂茶座,與酒店的藝術氛圍完美呼應,帶來耳目一新的充滿藝術感的沉浸式藝術下午茶體驗。限定下午茶從包含故事的菜單,到精心設計的茶點造型,無一不體現出布朗熊和他的朋友們的人物元素。

上海半島酒店萌趣藝術限定下午茶
上海半島酒店萌趣藝術限定下午茶
供應時間:7月20日 – 9月30日 14:00 – 18:00
售價:448元*/位,868元*/2位 *以上價格需加收16.6%附加費
地點:上海半島酒店大堂茶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