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orld® 阿布扎比將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

SeaWorld Abu Dhabi Aquarium Endless Vista
Advertisement

阿布扎比領先的磁力體驗策展人 Miral 與 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 合作,近日宣佈對下一代海洋生物主題公園和亞斯島最新的大型開發項目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建設上取得重大進展。 這個海洋生物公園將擁有世界上最大、最廣闊的海洋水族館和新的 Yas SeaWorld® 研究及救援中心,目前已完成 64% 工程。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預計將於 2022 年竣工,最近的主要建設里程碑,包括完成初步鋼結構安裝及海洋生物公園圍護結構接近完成。此外,該結構的外觀目前正在進行中,並且在整個公園中安裝了超過 70% 的亞克力面板。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一旦完成,將成為世界上最大和最廣闊的海洋生物水族館的所在地,其中包括 2,500 萬公升的水與動物,包括鯊魚、魚類群、魔鬼魚及海龜。水族館的主要焦點將向遊客展示「一望無際的景色」,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跨越多層 20 米高垂直窗戶,展現出令人驚嘆的水上場景。

SeaWorld Abu Dhabi Aquarium Observation Deck

該設施將毗鄰水族館和主題公園,並將是阿聯酋第一個專門的海洋研究、救援、康復和回歸中心。中心將與海洋世界正在進行的研究、救援、保護及教育相關工作結合。遊客可預約參觀,研究和救援中心還將展示駐地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的工作,豐富遊客對水生動物的知識,並為本地和國際學校及旅遊團提供度身訂做的教育學習計劃。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遊客將有機會與全球任何海洋生物公園中最多元的動物種群之一互動。 以「一望無際的海洋」主題水族,將涵蓋了海洋的廣闊和規模為賓客展示,並且是統一的「One Ocean」(一個海洋)體驗中的一個元素,將整個海洋生物公園的六個不同領域相互連繫起來。阿布扎比海洋世界佔地 183,000 平方米 (m2),跨越室內五個樓層,其設計充分利用了海洋世界在海洋研究、保護和動物福利方面超過 55 年的經驗。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進一步支持 Miral 將亞斯島定位為全球頂尖旅遊目的地之一的願景。其在島上獨特的景點和體驗組合包括許多世界首創和破紀錄的景點,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 (Ferrari World)、亞斯水世界 (Yas Waterworld)、華納兄弟 (Warner Bros)。World Abu Dhabi 與 CLYMB Abu Dhabi。

SeaWorld Abu Dhabi External Construction Photo
SeaWorld Abu Dhabi External Render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