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美食週開鑼 喔熊分享至愛小吃

台中特色美食週關鑼,喔熊帶來40款人氣商品直送香港。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又有新搞作,為解港人疫下思念台灣味,即日起舉行「台中特色美食週」,彙整台中、彰化、新竹苗栗觀光圈 10 家業者共 40 款人氣商品直送香港,包括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寧菠小館」的10 款喔熊聯名美食小吃。 

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聯同台灣參山風景管理區、香港華記永昌公司即日起至 9 月 12 日在馬鞍山千色百貨舉辦台中特色美食週,多達40款人氣商品直送香港。最惹港人人喜愛美食,是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與台灣參山風景管理處聯名推介,開發 10項「喔熊聯名人氣美食及商品,太陽餅、咖啡、梨山茶、白米、芋頭酥等農特產及喔熊週邊商品如披風、圍巾、藍白拖鞋等,讓喔熊在不同的角落陪伴大家。

其中必搶的美食包括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寧菠小館」的10 款喔熊聯名美食小吃。

直送台灣在地美食

今次活動嚴選台中、彰化、苗栗的在地特色美食小吃,包括連續 12 年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的黃金冰沙泡菜 (季節限定-採摘「當季台中太平筍」鮮採製作)、2020台灣滷肉飯節傳統組獎的黃金筍肉燥、獲獎無數的「嚐腸組合」的東坡筍香腸及花生米腸、台灣烏龍茶麵條、香菇滷肉燥、杭菊喉糖、烤玉米、五香豆腐乳等。讓大家一掃清在地台灣味。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的黃金冰沙泡菜。
獲獎無數的「嚐腸組合」的東坡筍香腸及花生米腸。
台中有名的大呷麵本家。
六月初一原味8結蛋卷。
不同口味如檸檬、鳯梨豆腐。

 

線上體驗台灣參山旅遊

繼台中特色美食週,參山處將於9月底聯同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舉辦虛擬旅遊線上推介會,帶領大家體驗參山觀光圈特色遊程及景點,並藉由自行車主軸帶出多元旅遊特色,以及產地到餐桌的農場介紹、茶葉旅遊等體驗。大家密切留意。

 

台中美食週
日期:即日起至 9 月 12 日
地點:千色 Citistore (香港新界沙田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二樓及三樓)
9 月 12 日後售賣點 :千色 Citistore荃灣店/馬鞍山店/ 屯門店
華記永昌永安九龍中心專櫃/上環永安百貨專櫃,以及華記永昌號店(銅鑼灣駱克道 460 號地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