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柏悅酒店皓堂酒吧 X Tom Dixon重塑「靈感設計快閃空間」

深圳柏悅酒店皓堂酒吧 X Tom Dixon「靈感設計快閃空間」
Advertisement

對美的追求不分疆域。近日深圳柏悅酒店聯手英國工業設計品牌Tom Dixon,重塑皓堂酒吧,打造獨家靈感設計快閃空間。獨家靈感設計快閃空間即日起至11月進駐深圳柏悅酒店皓堂酒吧。

近年來,Tom Dixon不斷開拓中國市場,繼上海、北京、杭州之後,來到深圳,與深圳柏悅酒店開啟新一輪的空間實驗,引領Z時代空間再造的可能性。Tom Dixon從其設計基因出發,以創意的故事敘事能力重新賦予深圳柏悅酒店皓堂酒吧之新派表達。鏡像設計運用「錯覺藝術」,塑造出通往無限的靈動之美,似旺盛的生命力,也似故事開始時激動人心的浪漫前奏。Tom Dixon沉浸式的空間設計與酒吧自身風格呼應成趣,黃銅等象徵品牌標識符的金屬材質配以黑白灰為主基調的酒具器皿、吧椅、邊桌等設計家居點亮空間,將未來主義和英倫工業風在有限的物理空間內碰撞出無限的藝術火花。快閃空間賦予人源源不斷的靈感,將驚喜延伸至體驗的時時刻刻,濃縮成人們流動日常中的點滴儀式感。更有充滿神秘感的聯名限定禮盒,讓人產生想即刻擁有並珍藏的衝動。

關乎故事、藝術、酒及新潮創意的「靈感設計快閃空間」

高端酒水品牌進口商EEDC坐鎮,為具有可持續性及獨立精神品牌方輸送好酒佳釀,並為合作客戶賦予充滿着多元趣味的創造性方案。如此次項目中,EEDC合作的精製茶品牌BASAO(佰朔)延續了可持續發展精神,將茶與酒完美融合,悉心調製專屬雞尾酒系列,啜飲細品,佐以樂章的動人旋律,漸入佳境。

深圳柏悅酒店 X Tom Dixon聯名限定禮盒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5023號深圳柏悅酒店47層皓堂酒吧
電話:0755-8829 123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