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亞曼達會館 千嬌百媚摩洛哥風情

男人的愛打造成的亞曼達會館,充滿了北非摩洛哥風情。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台灣最南端的墾丁,與北部瀰漫不一樣的風情;陽光與海灘,熱情火辣辣。入住了墾丁的亞曼達會館,充滿了北非風情,身陷精彫細琢的摩洛哥紅城,讓男人變成風流倜儻的王子,女人變得娜婀娜多姿的公主。星空下在房間露台泡了湯,睡了一個晚上築了好夢,一個愛情故事從此而起。

位於墾丁南灣的亞曼達會館,建構在一個情深愛情故事上。民宿主人一次到北非摩洛哥旅遊,遇上氣勢磅礡的摩洛哥皇宮,低調又奢華,傳來骨子裏的感覺,驚艷!情深輕問了身邊的妻子:「妳喜歡嗎?」

因愛打造亞曼達宮殿

愛枯石爛的愛情力量,才能打造出這一座充滿了愛的民宿。男人回到墾丁,為愛人興建宮殿;主體建築選定了摩洛哥《紅城》,符合墾丁熱情,更從世界八個國家引進家具建材,呈現最真實的摩洛哥建築。取名「亞曼達」、一位希臘女神的名字,源自於拉丁語「值得愛」。

晚上來到亞曼達會館門前,幽幽的燈火,影襯在紅牆瓦礡拱頂噴水池的皇宮千嬌百媚,感受民宿主人當年觸動了心靈的「驚艷」,心裏暗呼這名希臘女神美麗、甜美、富有,果然「值得愛」,叫人回憶一輩子。

會館天井處的吊燈如下凡星光。
大堂氣勢磅礡。
白天的亞曼達會館藍得不得逼視。
亞曼達會館建構在一個情深愛情故事上。

化身性感中東美人

愛一個人,需要有行動,入住了亞曼達,輕輕將她擁抱,方知她如斯精緻;廊道雕花拱門,製作精巧,天井下吊燈如星火下凡;藝術傢具放置滿一角落,盡展摩洛哥古老工藝之美,處處是打卡熱點。

穿上現代服在宮殿拍照,或許有點突兀;亞曼達想得周到,提供中東服裝租借。現場所見,女孩子穿上中東服裝,艷光四射又性感,與周遭環境配合得絲絲入扣,漂亮極致。

租借中東服化身北非摩洛哥美人兒。
會館內處處打卡位。

獨立Villa如宮殿

亞曼達提供不同房間選擇,從如的皇宮獨立Villa,以至雙人套房,任君選擇。其中珍珠海域Villa,露天專屬花園如一座奢華華的私人宮殿,玫瑰木崁黃銅純手工雕刻的傢俬,珊瑚灰的暈染牆面,猶如月光下閃閃生輝的珍珠一般。

入住Villa,女孩子變成了公主。
會館房間闊落,瀰漫北非風情。

金色撒哈拉Villa則配細緻的黃銅雕花結合玫瑰木純手工雕刻的傢俬,暖暖的橙紅色牆面,讓您在微醺中擁抱熱情,猶如置身在沙漠裡海市蜃樓中的金色皇宮。入住了雙人房套,露天陽檯放置了圓形浴缸,席天幕地星光底下淋浴,一切疲憊俱往矣。

最愛在星光下泡浴。

在亞曼達不愁沒吃,會館將摩洛哥馬拉喀什市集廣場原汁原味重現在墾丁,低矮的沙發座椅,感受摩洛哥人輕鬆、悠閒,喝着各式調酒、啤酒,觀賞樂團live演出,盡享異國風情。

會館將摩洛哥馬拉喀什市集廣場重現,大家喝着啤酒跟樂團互動。
館內盡展摩洛哥古老工藝之美。
墾丁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交通:香港乘搭中華航空(www.china-airlines.com/hk/zh)到高雄小港機場,
在高雄火車站搭乘墾丁列車9188至馬鞍山站下車,斜對面是亞曼達會館。
網址:http://www.amanda-hotel.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