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德國十月啤酒節即將啟幕

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及雁棲島
Advertisement

2021年10月15日至23日,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將隆重推出德國十月啤酒節活動,一場別樣的德式啤酒狂歡慶典將在啤酒坊@凱賓斯基精彩上演,啤酒愛好者們不妨趁著秋日好時光前去體驗這一經典聞名的啤酒盛宴,暢享繽紛雁棲湖畔的秋日狂歡。

在10月15日的啤酒節開幕之夜,沿襲德國十月啤酒節傳統,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及雁棲島的總經理周容先生將與釀酒師一起在所有旅客的見證下,共同敲開本次啤酒節的第一桶啤酒,伴隨着金黃色的啤酒噴涌而出,與在場旅客的熱烈歡呼,一場秋日啤酒狂歡正式拉開帷幕。

德國十月啤酒節

活動期間,德式風情的啤酒坊@凱賓斯基將充滿熱情洋溢的巴伐利亞特色裝飾,打造歡樂熱烈的節日氛圍。餐廳特別推出兩款十月啤酒節單人和雙人套餐,分別包含三道菜品和每人0.3升節日特釀啤酒。凱賓斯基資深專業的釀酒師特別為此次啤酒節釀造六款各具特色的啤酒,其中包括節日特釀十月啤酒,經典的黃啤、小麥啤,以及時尚潮流的勃艮第酸艾爾啤酒、芒果酸啤酒、蘋果西打酒等。釀酒師運用店內高端的卡斯巴瑞設備,秉承匠心釀造工藝,選用進口麥芽、啤酒花及酵母等原料,使得每款鮮釀啤酒氣息醇香,色澤濃郁,沁人心脾,為啤酒愛好者們奉上一場暢快過癮的品酒盛宴。兩款三道式巴伐利亞風味菜品包含前菜什錦冷切拼盤或輕食沙拉,主菜傳統肉盤或海陸拼盤以及特色甜品,其中多款啤酒坊招牌美食悉數登場,巴伐利亞特色德國風乾豬脖肉、里昂那香腸、焦香酥脆的脆烤豬膝、以及自製的紐倫堡蝸牛盤腸、圖林根腸等美味,佐以沁爽醇香的鮮釀啤酒,將為各位旅客帶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大快朵頤之感。

啤酒節菜品

啤酒節期間,活力奔放的Royal樂隊將每天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來自歐洲的美女主唱Renata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深受許多國家樂迷的喜愛,她將為在場賓客帶來眾多耳熟能詳的中外歌曲,多項趣味紛呈的互動遊戲以及激動人心的幸運抽獎,將使在場的每位旅客感受到啤酒節的歡樂氣氛。

 

啤酒節套餐
電話:010-6961 8888轉3879
時間:每日17:30-23:00
價格及套餐內容:人民幣198元單人套餐包含三道菜品和一杯0.3升自釀啤酒;
人民幣398元雙人套餐包含三道菜品和兩杯0.3升自釀啤酒;
人民幣2298元起包含兩位啤酒節套餐、一晚豪華城景房住宿以及次日雙人早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