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龍推出季節限定「暖胃煲仔菜」

暖胃煲仔菜
Advertisement

氣溫逐漸下降,對抗寒冷天氣總會令人想起秋冬必食的煲仔菜﹗點一龍於今個冬日推出季節限定的「暖胃煲仔菜」,為食客驅趕寒意,共享最溫暖窩心的時令佳餚。

一系列暖胃煲仔菜包括鮑汁海鮮豆腐煲 ($93)、枝竹牛腩煲 ($88)、金不換三杯雞煲 ($88)、栗子排骨煲 ($88)及麵醬茄子生菜煲 ($78)。喜歡品嚐海鮮的食客,熱辣辣的鮑汁海鮮豆腐煲定能滿足胃口,將新鮮魷魚、蝦球、魚柳、帶子以海鮮醬燴煮,再加入鮮嫩豆腐,醬汁精華盡滲在細滑的豆腐中,非常惹味。枝竹牛腩煲選用肥瘦均勻的牛腩,用柱侯醬炆煮兩小時至軟腍,再加入枝竹及豆卜吸收肉汁精華,香氣與味道令人難以抗拒。

鮑汁海鮮豆腐煲
枝竹牛腩煲

台灣名菜三杯雞,所指的是以麻油、豉油及米酒,以1﹕1﹕1的比例,再加上金不換烹煮而成。點一龍的金不換三杯雞煲,選用約兩斤半重的土黃雞以傳統方法浸煮,雞件嫩滑惹味,金不換的氣味芳香,絕對是送飯佳餚。

金不換三杯雞煲

秋冬是栗子當造的季節,一窩暖身的栗子排骨煲必定令食客回味無窮,大廚將腩排先蒸煮以鎖住肉汁,然後加入煎炒過的原粒栗子、醬汁及調味料一起炆燉,令栗子保持豐富口感、粉糯香甜,排骨嫩滑味濃,風味十足。除了肉食的選擇外,葷素者亦可品嚐麵醬茄子生菜煲帶來的地道風味,茄子先用麵醬爆炒,香濃醬汁滲於茄子內外,加上爽脆的生菜提升口感,味道豐富,令人齒頰留香。

栗子排骨煲
麵醬茄子生菜煲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期地下G01A號舖 
電話: 2633 509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