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冬季限定 沖繩「泡盛探索之旅」

客室_ハルのテラスリビング
Advertisement

位於日本沖繩的旅居型度假村「虹夕諾雅 沖繩」,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期間,推出3天2夜「泡盛探索之旅」。泡盛被稱為日本最古老的蒸餾酒,現今也受沖繩居民喜愛。旅客可享用沖繩三種品牌的泡盛、學習泡盛的基礎知識、到鐘乳洞和造酒廠了解泡盛的起源、夜晚還能夠品嘗加入泡盛的火鍋、並於私人酒吧盡享泡盛及甜點組合。

特色1:初步了解「泡盛入門」

作為泡盛探索的初步介紹,房內準備了「泡盛入門」組合,包含沖繩本島三個代表性品牌的泡盛,旅客可以閱讀指南書學習泡盛的基本知識。也可以根據天氣和心情,使用喜歡的酒器享受泡盛。

泡盛ディスカバリー_ペアリング
泡盛ディスカバリー_泡盛インビテーションセット
泡盛ディスカバリー_メインカット

特色2:在鐘乳洞和釀酒廠的「泡盛地理導覽」

第二天早上由虹夕諾雅 沖繩員工帶領參觀鐘乳洞和釀酒廠。沖繩山脈較少,靠著琉球石灰岩來確保泡盛所需的水源。鐘乳洞由琉球石灰岩形成,了解沖繩的地形和地質後,再進入琉球王朝孕育的泡盛文化解說。在酒廠可以見到泡盛的制作過程,也可以看到泡盛的歷史和釀酒師的技藝。讓旅客透過對地質和泡盛製作過程的理解,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泡盛的起源。

泡盛ディスカバリー_泡盛ジオガイド

特色3:客房內享用泡盛火鍋

在客房能品嘗到加入沖繩冬季食材的火鍋料理。泡盛有著能使肉質柔軟、消除肉和魚貝類的腥味的特性,故將肉類浸漬於泡盛的酒醪使其柔軟,高湯中也加入泡盛,來凸顯食材的美味。沾醬則是使用了泡盛的發酵食品豆腐餻(琉球式的腐乳),可品嘗更有深度的味道。

泡盛ディスカバリー_鍋

特色4:私人酒吧享用泡盛和甜點

旅客將安排在館內設置的私人酒吧享受泡盛和甜點,工作人員將依據泡盛的口味及旅客的喜好,推薦適合搭配的甜點。在寧靜的空間裡,聽著規律的海浪聲,享受泡盛搭配甜點的絕妙滋味。

客室_土間ダイニング(夕)
海からの客室外観
グスクウォール
プール
「泡盛探索之旅」
期間:即日至2022年2月28日
費用:1名60,000日幣 (含稅、服務費10%) *住宿費另計
內容:泡盛入門、泡盛地理導覽,晚餐1次 (泡盛鍋) ,私人酒吧
人數上限:1天1組 (最多2名)
預約:入住前兩週於官方網站預約(https://hoshinoya.com/okinawa/)
*根據天氣情況,方案內容可能變更。
*根據進貨狀況,食材和菜單可能變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