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Liefmans樂蔓啤酒全新推出樂蔓黑加侖啤酒

樂蔓黑加侖啤酒全新上市
Advertisement

春日來臨,在桃紅梨白的季節裡,比利時精釀水果啤酒品牌樂蔓(Liefmans)正式推出樂蔓黑加侖啤酒(Liefmans Cassis)。繼樂蔓莓果、樂蔓桃子和樂蔓蘋果之後,來自比利時的樂蔓酒廠再次推出席捲味蕾的全新果味啤酒樂蔓黑加侖,精選優質天然原料,包括甜櫻桃、森林漿果和黑加侖。口感清爽宜人,色澤誘人的暗紅色酒體,釋放無限果味魅力。在生機勃發的季節里,樂蔓黑加侖啤酒帶來春日的繽紛果味,讓這個早春充滿儀式感。

樂蔓黑加侖啤酒來自位於比利時奧德納爾德(Oudenaarde)小鎮的樂蔓釀酒廠,由釀酒大師雅各布斯·樂蔓(Jacobus Liefmans)創辦於1679年,至今已有逾三百年的歷史,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樂蔓黑加侖獨特的風味和精緻的口感。樂蔓黑加侖啤酒瓶身細長優雅,躍於瓶標上的水果元素給人以清爽香濃的水果氣息,充滿活力。不難發現,在酒瓶前標的品牌標誌上有着一位女性形象,她正是樂蔓的釀酒大師Rosa Merckx(羅莎·麥克斯)。這是對她作為比利時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釀酒師的頌揚,是她奠定了樂蔓啤酒今天的口味風格,並引領樂蔓啤酒走過了超過四十年的時間。她的貢獻和經驗造就了如今我們熟知的樂蔓啤酒高品質。至今90多歲高齡的她仍然居住於酒廠隔壁,並每天騎腳踏車到酒廠巡視釀酒過程。

比利時樂蔓酒廠

樂蔓釀酒師馬克·科森斯(Marc Coesens)說:「樂蔓啤酒真是令人愛不釋手。酒廠先後推出了樂蔓莓果、樂蔓蘋果和樂蔓桃子,其獨特的風味迅速收穫了大量粉絲。於是,我便踏上了實驗的旅程,最終選定使用黑加侖莓果,成功釀造出樂蔓黑加侖啤酒。這一次我仿佛找到了摯愛!不禁令人懷念起比利時傳統水果糖,紅色的糖紙下包裹着誘人的糖果,多麼美好的童年時光。」

縱享黑加侖風味

樂蔓黑加侖啤酒開啟瓶蓋撲鼻而來的就是被譽為小漿果之冠的黑加侖濃郁的芳香,細密的淺粉色氣泡下是暗紅色的酒體,透過陽光,酒體又變得如琥珀般清透。輕抿一口,柔順甘美,果味濃郁,一絲酸味在入口時並不明顯,一秒後愈發濃郁,最後這來自基酒的酸混合着黑加侖莓果特有的甜口感達到微妙的平衡,叫人回味悠長。

享受樂蔓啤酒分享時刻

只有3.8%的酒精度,使得樂蔓黑加侖具有豐富層次口感的同時,輕鬆易飲,無疑是眾多啤酒愛好者的福音。樂蔓黑加侖獨特的酸甜口感使其可作為美味的開胃酒,亦可搭配口味清淡的主菜佐餐。

不論是佐餐搭配,還是與三五好友開懷暢飲盡興歡樂,又或是閒暇時的獨酌一杯,細細品味黑加侖的風味。無論何時何地,樂蔓黑加侖都能帶來驚喜與美好。

樂蔓啤酒記錄你的美好時刻
售價和購買渠道
樂蔓黑加侖啤酒在天貓「督威旗艦店」、商超、以及各大酒吧均可購買,建議零售價為人民幣18元/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