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旅行必備零食 甜蜜之選忘掉煩惱

六花亭草莓朱古力
Advertisement

旅途中,漫長又難熬。但沒有什麼是不能通過吃零食來解決的。如果有,那就是:吃多點!零食是緩解長途旅程寂寞的小能手,而一般的零食終究無法滿足挑剔的吃貨,那麼不妨來試試這些來自全球美味的甜蜜零食,從此忘掉漫漫路途的折磨吧!

 

Sweets Days 乳酸菌朱古力 

產地:日本

活性乳酸菌透過朱古力送達腸胃道,讓健康變得更美味。不僅如此,這款朱古力比普通的乳酸菌製品,到達腸道的活性菌可以多出100倍以上,簡直不可思議!在春運路上也可輕鬆有效地攝取乳酸菌。

六花亭草莓朱古力

產地:日本

日本零食手辦的代表之一,最純淨的北海道牛乳白巧克力內包裹着一顆完整的草莓干,入口甜絲絲的,然後感覺到酸酸的,再接着就是酸酸甜甜的,是很正的酸甜併兼的美味,而且還伴隨着濃郁的奶香!

六花亭草莓朱古力

Royce生朱古力

產地:日本

這款朱古力作為最好吃的零食之一,深受大小吃貨的喜愛,被譽為北海道的奇蹟。包裝禮盒的設計簡樸,打開是一股濃郁的可可香, 裹滿可可粉的生朱古力滋味醇厚飽滿,外層鬆軟的可可粉佈滿舌尖,特濃朱古力口味,入口即化,甜甜香香的味道完全不會膩人。

Royce生朱古力

Sipahh神奇牛奶吸管

產地:澳洲

這是一款只需將拆封插到牛奶里,牛奶就變成相應的口味的神奇吸管。春運路上也別忘了給不愛喝牛奶的孩子補充營養,再說,這麼有趣的零食吸管,一定能撫平孩子在春運期間的躁動心情。

Sipahh神奇牛奶吸管

UHA悠哈果汁軟糖

產地:日本

被稱為水果軟糖界的愛馬仕,共兩種口味。晶瑩剔透的糖衣,飽滿裹實的糖肉,果香濃郁而香甜。最大的特點就是每一顆均含有6.67克,由6.1倍濃縮而成的果汁。每一粒的口感都猶如新鮮的果肉爆發出來!吃完之後,春運造成的負能量瞬間消失!

UHA悠哈果汁軟糖

Twizzlers扭扭糖

產地:加拿大

「沒有人能夠承受這漫長旅途的孤獨,除非他有Twizzlers 扭扭糖」。對於Twizzlers的味道,有千百種說法……塑料、指甲油、蠟燭、橡皮、油漆等。獨特的味道讓這款糖成為旅途的亮點與談資,還可以當作吸管,一邊吃一邊喝可樂也是醉醉的。

Twizzlers扭扭糖

星空棒棒糖

產地:美國

全球爆紅的星空棒棒糖,據說見證過9萬對情侶的甜蜜愛情故事,甜甜蜜蜜!純手工製作,天然健康無添加,高解像度圖像技術,八大行星,誰說春運途中不能和愛人手牽手感受浪漫星空!

星空棒棒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