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令嘗鮮 饗春之味 深圳君悅酒店主席樓 & 壹捌捌壹

卡露伽魚子籽醬撈汁白蘆筍-主席樓
Advertisement

四季更迭,於春歸之時賞春景、覓春味。近日深圳君悅酒店「主席樓」及「壹捌捌壹」兩個中餐廳的烹飪團隊以時令食材入饌,融合借鑑不同菜系特色風味,按不時不食的烹飪法則精心準備如卡露伽魚籽醬香椿春筍溫拌大連鮑、馬蘭頭北海道元貝拌鮮核桃和鐵板春筍麻辣醬澳洲肥牛片等系列春季美餮。讓廣大饕客可嚐到創意與味道兼具的可口佳餚,愜意享春之味。

「主席樓」 – 粵府·知鮮

卡露伽魚籽醬香椿春筍溫拌大連鮑

春日和煦正當時,草木發芽,食味之鮮,香椿、春筍、花生芽等時令芽類食材也應季而生。香椿,是香椿樹上生長出的嫩芽,又被稱為「樹上蔬菜」。其色澤嫩綠,香氣馥郁,回味甘甜。一道「溫拌春筍大連鮑」,鮮味十足的大連鮑魚肉質飽滿緊實,加入鮮嫩香椿和顆粒飽滿圓潤的魚籽醬溫拌,簡單做法使三重口感層層疊進,相得益彰。

春筍瑤柱燉鱘龍魚筋

乍一喚春,便有無數竹筍漫遍深林。竹筍四季皆有,唯春筍味道最佳。嫩脆春筍與爽口彈牙的優質鱘龍魚筋清燉四小時,最大程度保留了食材本味。湯色清新淡雅,湯品清甜重疊,「一勺入口,三春不忘」,好一口地道的春意盎然。

春筍瑤柱燉鱘龍魚筋-主席樓

「壹捌捌壹」 – 京川·妙鮮

春韭銀絲酸湯海青斑

一期一會,韭菜當季。酸湯的做法賦予肉質細嫩的海青斑別樣口感,與應季韭菜三者巧妙融合,魚肉泛着白玉的誘人光澤,椒麻酸辣口感將春鮮鎖於舌尖。

春韭銀絲酸湯海青斑-1881
鐵板春筍麻辣醬澳洲肥牛片

餐廳主廚胡師傅的滋味之作,春筍作為每年春季菜的「頭牌」,胡師傅將其家鄉成都的「麻辣鮮香」與脆嫩春筍碰撞出全新火花。脂香四溢的肥牛加入自製特調辣醬,鋪於鐵板底部的切片鮮筍充分吸收牛肉香氣,於鐵板上滋滋作響。余煙裊裊,香氣撲鼻,儼然成為又一道誘人的季節美味。

鐵板春筍麻辣醬澳洲肥牛片-1881
深圳君悅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