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機械人聯盟」於灣仔帝盛酒店正式投入服務

全新機械人於灣仔帝盛酒店投入服務
Advertisement

獲國泰航空Discovery雜誌及Time Out雜誌推薦為「最佳香港檢疫酒店之一」,且於Expat Living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21獲票選為「香港最佳檢疫酒店 – 銀獎」的灣仔帝盛酒店引入一系列全新的智能機械人及方案,進一步優化現有的清潔消毒程序及提升全面防疫措施。此外,酒店提供7晚隔離住宿計劃,每晚只需淨價港幣990元起,連同每日三餐及可於住宿期間使用的24美元至110美元現金消費額回贈。

酒店全新防疫措施包括:增設iCleanic Intelligent Sanitization Station ISS 智能消毒站為到埗客人及其隨身物品進行全身消毒;採用全自動清潔消毒機械人Whiz Gambit及可攜式Gambit消毒系統為酒店所有公眾地方及客房徹底消毒;設置智能紫外光空氣淨化機,確保室內空氣處於最佳狀態;更安排以RICE機械人協助遞送物資,減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及感染風險。這一系列的智能方案確保所有酒店客人可享有一個舒適、安心、安全的住宿體驗。

智能機械人Whiz Gambit及可攜式Gambit消毒系統全面優化消毒程序

灣仔帝盛酒店採用革命性人工智能清潔消毒機械人Whiz Gambit深層清潔地毯、消毒酒店大堂、客房樓層及酒店公眾地方的每一角落。通過SGS殺菌測試驗證,Whiz Gambit可有效消滅99.9%的2019冠狀病毒、細菌和真菌;利用其乾霧噴霧技術噴曬消毒劑,更可在物體表面形成持久有效的抗菌塗層,持續抑制微生物生長超過45天。

客人退房後,房務員會先使用醫療級別的Ecolab消毒清潔劑2.0徹底清潔客房,再利用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可攜式Gambit消毒系統 (與Whiz Gambit的生物淨化噴曬系統採用相同技術),為客房徹底消毒及噴曬抗菌塗層。

酒店多重防疫措施 安全的隔離住宿

灣仔帝盛酒店所有454間客房及客房樓層均設有內置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HEPA)的IoT智能紫外光空氣淨化機,讓室內空氣時刻維持在最佳狀態。

為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酒店更會安排RICE機械人協助員工遞送客人需要的日常物資,從而減低病毒散播的風險。

可攜式消毒機械人Gambit為客房消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