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Red Edition西瓜新口味登陸香港 活力迎接夏日

Advertisement

近日氣温逐漸回暖,令人感到春夏的氣息,亦對春夏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充滿期待,發放滿滿的活力。Red Bull今年亦特地把全新的能量帶到香港,除了原味及無糖口味以外,Red Bull Red Edition西瓜口味正式登陸香港,在需要能量的瞬間,送你一對翼! 西瓜口味採用阿爾卑斯山純淨山泉水,以經典能量飲品配方注入清新爽甜的西瓜味,加上舒爽的氣泡,口感與機能兩者兼備,雪藏後冰爽口感令人在炎夏高温中感受透心清涼。Red Bull Red Edition已於各個銷售點有售,包括7-11、Circle K及Vango便利店。U-Select、惠康超級市場及百佳超級市場部分門市有售。

全新亮麗包裝 演繹夏日風情

有別於經典口味的藍銀雙色鋁罐,Red Bull Red Edition西瓜口味有截然不同的新包裝,亮麗紅色的罐身帶出熱情活力的感覺,霧面的設計亦顯得特別有質感而綠色鏤空的字體透出消暑涼意,對比色調鮮明的包裝,營造豐富夏日風情。

參加Instagram濾鏡遊戲 贏取限量版西瓜波禮品包

要率先感受Red Bull Red Edition西瓜口味的清爽及能量,由即日起至5月16日,到Red Bull HK Instagram參與名為「Catch the Can」 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遊戲! 透過自拍濾鏡偵側頭部移動的動作,收集畫面跌下的物件取分,若能收集到Red Bull Red Edition 西瓜口味飲品即可獲贈3倍積分!遊戲結束後標籤@RedBullHK,並以公開賬戶將遊戲分數分享到個人限時動態或帖子,再於指定網址填寫資料便成功參加活動。

首200名在限時動態分享及完成登記的參加者,可贏得限量版Red Bull Red Edition西瓜波禮品包乙份!禮品包內包括復古西瓜波造型的攬枕,內藏設計別緻、賣相可愛的西瓜造型不鏽鋼碗,盛載着新口味的Red Edition能量飲品兩罐,玩得、飲得又用得,令人愛不釋手! 另外,Instagram遊戲分數最高的5位參加者,更可獲一次獨特的Red Edition體驗!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Red Edition 亦可以到訪網站RedBull.hk/rededitio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