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為幕 草坪為營 深圳佳兆業萬豪酒店露營草坪季開啟

Advertisement

迷情夏日,曼妙時光,暖陽傾灑,恣意海風。邂逅生活里的一抹陽光,讓夏日的美好緩緩開展。近日深圳佳兆業萬豪酒店打造回歸自然的輕奢戶外休閒活動,推出全新主題天幕派對及帳篷下午茶,不妨與三五好友沐浴在陽光下,恣享午後的美好時光,感受夏天的獨特儀式感。

酒店別出心裁為旅客營造專屬露營時刻,為家庭聚會提供別具一格的解壓享受,將餐飲體驗進一步拓展至戶外。除了可以在草坪露台與好友開啟天幕主題派對,一眼望盡大鵬灣的碧海輕帆,盡享海風輕拂,也可以品一口酒店帳篷下午茶,流連草坪露台綠野仙蹤般的無限魅力。

深圳佳兆業萬豪酒店天幕草坪派對,每天14:30-18:00供應,包含迷你烤肉漢堡、迷你熱狗、日式壽司、田園蔬菜沙拉、煙熏三文魚三明治、鮮榨果汁等,僅需人民幣2980淨價十位,人民幣5880淨價二十位。大堂吧帳篷主題雙人下午茶,人民幣588淨價兩位,需提前至少一天致電大堂吧預定 +86 755 2839 88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