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天緣

Advertisement

四合天緣這個稱號,原來是佛山襌城一家私房菜,由前順德四合院喜臨飯局輝哥主理,人稱陳掌櫃的輝哥,博學多材,吟詩作對,毛筆大字,無所不能,更是入得廚房,擅燃兩味也可,殊不簡單。

由於順德四合院清拆,輝哥於佛山桂城轉為私房菜,將菜式的口味,大大提升,將來自各省市的食材的配搭,做到不時不食,最令我佩服的是,親自跑到廣西北海沿線一帶,採購海產,將最新鮮的食材運到,我這次就享受到軟殼蟹的菜式,輝哥更解釋重皮蟹與軟殼蟹的分別,更烹煮不同的味道,務求令食客享用到非一般的私房菜。

廣東珠江頻道康爺嘆世界美食節目,到訪四合天緣私房菜採訪,而幕後攝影師馮兄親自督師,將每一道菜式認真攝製,令鏡頭下的菜式更為吸引,拍檔龜爺,寶兒更大讚菜色好食,名廚拍檔安利哥食到舐舐脷,日後禪城的老饕又多一好去處。

地址:廣東省佛山襌城區同興路6號四層
電話:(86)13809855195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