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澳之夏 深圳柏悅酒店澳大利亞現代原住民攝影作品展登場

Advertisement

週末在深圳不知道去哪裡?7月至8月,深圳柏悅酒店聯合澳大利亞駐廣州總領事館聯手展出兩位澳大利亞原住民攝影師Bobbi Lockyer與Michael Jalaru Torres的15件攝影作品,讓你這個夏天在藝術的薰陶下度過。

展覽中的作品表達了澳大利亞原住民獨特而複雜的經歷,作品旨在表達殖民化下澳大利亞原住民所遭受的傷害、緊密相連的原住民文化以及原住民與托雷斯直系島居民對現代澳大利亞產生的重要影響。該展覽此前曾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瀋陽巡迴展出。

深圳柏悅酒店是該展覽中國區最後一站,持續展現澳大利亞原住民所沿承的歷史悠久的文化底蘊。早在6萬年前,澳大利亞已有原始人類居住,這片土地擁有濃厚的歷史積澱,其所承載的不同民族的多元文化至今仍充滿活力與生機。若想再深層了解更多的背後文化故事,週末悠閒不妨抽空去看看。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5023號深圳柏悅酒店47層皓堂酒吧
營業時間:17:30 – 22:00 (悅廳 酒店L層 7月18日至7月28日期間)
電話:199 2528 3327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