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新品!譚仔三哥米線皇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限定小食特飲 帶你激爽一夏

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及-煳麻辣椒豬肚-及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
Advertisement

夏日炎炎,一碗譚仔三哥獨門「砂砂湯」陪你度過刺激又激爽的盛夏!近日,「譚仔三哥米線」首次將限定分店供應、被喻為「譚仔三哥獨門神秘湯底 」的「砂砂湯」於全線分店推出,皇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滋味無窮之餘,還有近期人氣一時無兩的《i.SWIM》男主角Jeffrey魏浚笙來代言,皇牌遇上皇牌,妙不可言!

皇牌遇上皇牌,Jeffrey魏浚笙挑戰嘗試三哥所建議的五小辣

獨門皇牌「砂砂湯」 神秘湯底過癮滋味

被喻為譚仔三哥獨門神秘湯底的「砂砂湯」一直人氣高企,縱使供應的分店極少,但其獨特的南洋風味吸引了不少食客不惜跨區跋涉,只為一嚐「砂砂湯」的美味,堪稱三哥公開的隱藏美食。為滿足食客的胃,今次譚仔三哥將這款神秘湯底「砂砂湯」於全線分店推出,在馬來西亞及泰國辣湯的基底下加入了三哥獨特風味,再配以鹿茸菇及美國肥牛,炮製出這款期間限定的「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而這款獨門皇牌米線,由同樣自出道便一嗚驚人、年前雖仍未全職入行,但人氣和知名度已媲美不少當紅藝人、近日更在萬眾期待的ViuTV新劇《i.SWIM》擔正做男主角的男神Jeffrey魏浚笙代言,皇牌遇上皇牌,令人欲罷不能!

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47
 「砂砂湯」的靈感源於馬來西亞道地風味喇沙 (Laksa)。湯底除混合了馬來西亞及泰國辣湯的特色,帶有陣陣香濃南洋風味外,亦結合了三哥傳統口味並加以改良,味道獨特過癮。「砂砂湯」湯面層泛著透薄紅油,散發陣陣甜辣及花生香氣,入喉順滑圓潤,層次豐富,配搭菇味濃郁、質感爽脆的鹿茸菇及肉質鮮嫩、肥瘦均勻的美國肥牛,兩款食材盡吸收濃郁惹味「砂砂湯」的鮮辣,可謂「最佳配搭」。建議辣度為五小辣,亦可自選10小辣至特辣。

同場加映全新期間限定小食特飲

皇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辣得夠過癮,譚仔三哥更同場加映全新期間限定、焦麻香辣的「煳麻辣椒豬肚」小食,和冰凍特飲「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創新味覺與富有層次的口感,讓夏日美食之旅完美開啟!

煳麻辣椒豬肚 (小食) $22
「煳麻辣椒豬肚」把兩種截然不同的雙重辣味融和昇華至另一境界──豬肚先以三哥的秘製煳辣椒炆製至軟滑仍不失爽彈的口感,再加入香麻的花椒,令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感的豬肚帶有不同層次既辣且麻的創新味覺享受,令人一試上癮!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17 (加配價:$13)
新鮮金黃的芒果肉擠壓成口感綿滑的泥露,果香濃郁、口味清甜,再配搭上柔和清新的椰汁,和口感Q彈的芒果蒟蒻珠,最後蓋上一層微咸的芝士乳酪奶蓋,不但觀感層次有序,更是色、香、味俱全,是驅走炎夏悶熱的透心涼首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