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休閒好幫手

Advertisement

自己中學到現在都很喜歡運動,特別喜歡羽毛球,從前中學及大學時期很容易約腳,或約朋友一齊去打,但是出來工作後,很難約到朋友,因為大家都忙。數年前突然發現一個叫做meetup.com的網站,裏面有無數的活動可以參與,而且是一個非牟利平台,有很多的羽毛球小組,任何人有興趣都可以組織一個小組,放在meet up平台上。

一直到現在每逢想打羽毛球,就會到這個平台搜尋合適的地點及時間可以參與的,因為有很多小組組長組織羽毛球活動,參與的人士從香港四面八方來,但是就有列明級數、地點、時間以及收費。曾經試過打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收費只是港幣15元,因為主辦組長在社區中心搞,收費相當便宜,只是參與平分訂場的開支。

我極力推薦這個網站給大家,尤其是大家如果是工作或者較忙的人士,想在零碎時間自己就腳的地點,參與一些健康活動,真的不妨上去搜尋一下合適自己的活動。特別疫情期間大家,一定要注意多點出外運動,除了羽毛球,網站也有行山、跑山、網球、棋藝、舞蹈,舉之不盡的活動可以找到,而且這個網站不單只列有香港的活動,全球各地城市的活動也有,任何國家國籍的人士也可以參加,非常之方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