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開啟小精英海上莊園之旅

科學與探索 水火箭
Advertisement

暑假流流長,不妨在一山一海一莊園之間安排一場親子游,除了讓孩子們盡情遊樂。如何還能讓他們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學習多元化的知識?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迷熱Ⅱ——小精英海上莊園社交禮儀探索之旅,讓孩子們變身小精英,踏上感知美好和新奇的旅途。

小精英海上莊園社交禮儀探索之旅包含游泳課、潮汐生物科學與探索、夜間戶外生存小技能,以及擁有瑞吉特色標籤的社交禮儀課和開放式廚房烹飪課,針對6-12歲兒童特別定製。小朋友們將在這裏穿上晚禮服學習西餐禮儀、品鑑珍饈、親手調製無酒精雞尾酒,還將體驗製作水火箭、探索潮汐生物、海灘露營、取火與鑽火等,做個集優雅與勇氣於一身的小精英。一周七天,每天的探索之旅由不同課程搭配,小精英們將一起完成寓教於樂的旅程。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偏好來靈活選擇。

名貴珍饈品鑑課程

此外,今次三亞瑞吉社交禮儀課程從以前的西餐禮儀細分出6堂禮儀與品鑑課,從晚宴着裝指南、西餐禮儀,到美食佳釀賞鑒,再到餐具識別鑑賞,孩子們將全情沉浸。每一個主題都經過專業團隊的精心策劃,在這裏,孩子們能學會閱讀邀請函里的着裝要求,學會打領帶;現場模擬高端晚宴的入座儀式,識辨西餐的擺盤和各種器皿的正確使用方法;可以沉浸式地體驗下午茶,了解下午茶的起源、三層點心的名字和食用順序;重頭戲是珍饈佳釀和品牌器皿中的課程道具,雲南黑松露、樂航鵝肝、波塞頓鱘魚魚子醬、西班牙橡山5J伊比利亞火腿、日本神戶Fillico純淨水天使之翼系列、德國Villeroy & Boch 和英國皇家御用品牌 Wedgwood的器皿,孩子們享用美味的過程也將是學習品鑑的過程。

德國唯寶(Villeroy&Boch)

一道道美味,在被擺上餐桌前經過了怎樣的料理過程?孩子們將在開放式廚房烹飪課上找到答案。在這裏,每周二,孩子們會看到烹飪紅酒燉牛排的全過程並親自動手學會做一道菜。到了周四,孩子們將學會調製一杯無酒精的血腥瑪麗雞尾酒。全球每一家瑞吉酒店都有獨具特色的瑪麗雞尾酒,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的瑪麗雞尾酒添加了本地特色成分——海鹽、菠蘿汁、小金橘、海南黃辣椒和白胡椒調製而成,讓人一飲難忘。

開放式廚房烹飪課

掌握必要的生存技能、學習與大自然和諧共處,是孩子們成長路上的必修課。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綿延800米的沙灘和面朝大海的巨大草坪,為這趟探索之旅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孩子們要模擬在夜晚的海島生存,露營、取火與鑽火、攝取能量的過程將賦予他們勇氣。小勇士們還可以參與水火箭製作、潮汐生物觀察等,體驗科學的力量和大自然的神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