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好去處 九龍塘區型格輕食概念咖啡店

Advertisement

忙碌學習或工作縫隙中想透透氣,充滿個性概念的輕食咖啡店 Hap Coffee是你不可錯過的新選擇。Hap Coffee 鄰近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浸信會醫院,為區內極少數同類潮人腳點,店中以開放式 的咖啡吧與小廚房設計,像歡迎近鄰回到家似的,舒適自在。既可為附近上班一族 及莘莘學子提供外賣, 亦同時打造成一個與好友歡聚的家,是在陽光中享受忙裡偷閒 的好去處。

巧思裝潢 自在如家

為了揉合 80年代 舊式商場與清新店面設計,店舖在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店舖外觀以溫暖、窗明几淨、耐看為設計宗旨並貫穿店內的舒適環境。在座位設計方面,也為顧客提供不同的選擇,除了可在雙向座位用餐外,亦特別設有酒吧式的高腳凳,以及可以在門口影相「打卡」的位置。

咖啡店的裝橫簡約自然,店內外雪白的牆身,淺啡色的木材製成的傢具與暖灰色的地面和諧地配合,而窗外 透進自然的陽光亦令咖啡店增添如家般的自在感覺。Logo則以其生動活潑的型態和大膽耀眼的藍色調與店內舒適寫意的柔和潔淨色調形成強烈對比,將顧客平時「幾趕時間返工返學都要嘆飲 返杯咖啡」的神髓滙入其中!

上盛材料 優質美味

店舖以最上盛的材料(部份來自日本)和純正的烹調方法,製作優質美味的包點。例如由 Bakehouse 供應每日新鮮烤製的多士麵包片、外脆內軟的曲奇、牛油香氣濃郁的牛角包及人氣大熱甜品牛角包窩夫配雪糕。

至於主食方面,則以簡單不失創意為主。 除了傳統的 All Day Breakfast、沙律和各式意粉外,店主亦加入了日韓元素在主食的選擇之中,例如韓式辛辣雞絲冷麵及令人垂涎的日式炸雞唐揚,將唐揚配上沙律,美味可口之餘亦不失為臨急「醫肚」之選!

在飲品選擇上,Hap Coffee 除了提供香氣撲鼻的咖啡如拿鐡咖啡、奶泡綿密的 Flat White 、美式咖啡以及意式濃縮咖啡等外,亦為顧客提供意想不到的另類選擇來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天!首先有清新的意式濃縮咖啡奎寧水(Espresso Tonic),在炎炎夏日的黃昏之下 ,享用這款有氣的冰凍消暑飲品,迎接晚上夏風送爽的美妙時刻!

另一款推介的是 Orange Black, 俗稱「橙啡」,以鮮製的 Cold Pressed 橙汁加 入意式濃縮咖啡之中,橙酸度及咖啡濃度的比例配合得宜。這款既健康又提神的味覺衝擊,絕對是早餐「叉電」之選! 重點推介的還有承載了店主對家人的愛、思念及五味雜陳的感人美麗「作品」 -「AL」。以 Manhattan Glass 呈上,味道包括了香「甜」的菠蘿汁,「酸」及 「苦」的意式濃縮咖啡以及略帶有微「辣」的薑啤,讓顧客在「作品」中細嚐「甜 酸苦辣」感悟「百味人生」。

若顧客比較喜歡咖啡以外的飲品,店內也有冷/熱茶款及慢磨冷壓的混合果汁可供選擇。此外,店中也有售賣兩款不同口味的優質咖啡豆,譲顧客可以在家中的 Coffee Bar 慢慢享用。

Hap Coffee
地址:九龍塘聯合道 320 號建新中心地下 9 及 16 號舖
營業時間:Mon - Sat 08:00am-19:00pm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09:00 Am – 18:00 Pm
電話:9555 930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