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紐西蘭」崇德瑩農場 無敵山海壯麗療癒

Advertisement

花蓮好山好水令人迷戀,而位於秀林鄉的「崇德瑩農場」則是近年到花蓮旅遊必訪的熱門景點。翠綠遼闊的草原,牛羊動物悠閒漫步其中,遼闊浩瀚的大平洋海景以及壯麗大氣的山景相映成趣,構成一幅迷人風情畫,猶如置身紐西蘭農場。此外,崇德瑩農場裡的吃喝玩樂住更是一應俱全,無論大人小朋友皆能樂在其中。

遼闊山海之境 大拍特拍

隱身於立霧溪出海口的崇德瑩農場,因擁有美不勝收的草原及山海景致,被譽為「台版紐西蘭」,前方即為遼闊太平洋、左側為清水斷崖,遠方可見視野深邃寬闊的山脈之景,讓人免出國便可感受到國外度假感。

中間設有一座「心湖」,旁邊設有不少帳篷露營,更能看見馬羊恣意吃牧草的畫面,讓人不知不覺就拋開煩惱,心曠神怡。湖中央則設置觀景平台,不但可走進去拍照,也可投幣買飼料給小朋友餵魚。農場也有在海邊也放置了特殊的裝置藝術,讓遊客們可以盡情取景打卡,天晴之時更是美麗加分,最合適大拍特拍。

多元玩樂 與小動物親密接觸

作為一處複合式農場,崇德瑩農場提供多元的玩樂體驗,入場門票每人新台幣50元,15歲以下出示證件免費,門票可以折抵園區消費。除了能漫步在草原上,還以半放養的方式飼養的牛羊馬、小豬小鴨、孔雀大陸龜等動物,讓喜歡動物的大小朋友們可買牧草等食物,近距離餵食接觸小動物。

此外,農場還結合了集合多家的商店與戶外極限運動,每一家商店都很有特色。包括被自然環繞的露營地、免搭帳入住露營車、網美咖啡下午茶、原住民風味餐、ATV沙灘車、刺激好玩的飛行傘及趣味的獨木舟等體驗,熱鬧玩樂,一日都玩不夠!

想要親近大自然、滿天星斗陪你入眠的話,必選崇霖覓境露營車、搭帳營地及湖景貨櫃屋,隔日早起還能看到太平洋的日出美景,體驗絕佳。

而美食方面,農場內有郭巴風味餐、放牛咖啡、狂窯、Say hi 風下午茶等區域供應餐點。其中不可錯過原住民的特色風味料理,包括招牌桶仔雞、原住民燒烤、特製飯類套餐、柴燒香腸、燻烤豬肉拼盤及現炒料理等,配上無敵海景入食,堪稱完美。

崇德瑩農場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