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薄餅店The Pizza Pig進駐荔枝角 創造鬼馬新奇「豬」意

Advertisement

愛食Pizza的朋友有口福了!人氣薄餅店 The Pizza Pig繼在2020年將軍澳開設首間分店,現將進駐荔枝角,為大家提供更多品嚐美食的機會!The Pizza Pig 的30吋超巨型薄餅一直是城中熱話,新店除了供應著名的招牌鬼馬「豬」意薄餅(Signature Piggie)口味,更提供精選海鮮薄餅(Seafood Umami Pizza)和肉食者必食的愛鹹豬薄餅 (Meatlovers Pizza),為上班族和家庭聚會帶來多元化選擇。

The Pizza Pig主打特色豬肉菜式,除了招牌鬼馬「豬」意薄餅(Signature Piggie HK$198/HK$368)外,還有以豬入饌的菜式,包括重達1公斤的香脆德國鹹豬手(HK$308)及份量十足的烤斧頭豬扒(HK$298),創造出鬼馬新奇「豬」意!

The Pizza Pig所有薄餅均以石爐即叫即做,呈長方形。巨型脆邊薄餅長30吋和寬9吋,長度有如一個車軚的直徑,定必帶來視覺衝擊!薄餅亦設有15吋長的中型和9吋長的尺寸,滿足不同食客。9吋長的薄餅(HK$128)更是OL和上班族最愛。薄餅配以多款配料、新鮮的蕃茄醬汁和香濃芝士所製成的,風味十足。餐廳亦十分貼心為薄餅提供多款選項,下單時可向侍應註明選取無麩質餅底(僅適用於中型薄餅)或純素芝士 (僅適用於中型及大型薄餅)。

15吋精選海鮮薄餅(Seafood Umami Pizza)和 30吋愛鹹豬薄餅 (Meatlovers Pizz) (HK$198/$378)。
份量十足的烤斧頭豬扒(HK$298)

同時,The Pizza Pig突破「豬」的框框,以各種時令食材炮製出精彩美食。特色前菜揭開精彩序幕,焗金文拔芝士(素)(HK$138)是法國軟芝士Camembert上鋪以蒜香蜜糖、山核桃和百里香,伴以微暖的麵包,口味濃郁。慢煮八爪魚(HK$248)以爽口彈牙的八爪魚爽配以辣肉腸、甘荀、芥末和香辣麵包糠,香口惹味。薄餅口味除了經典口味,還有精選海鮮薄餅(Seafood Umami Pizza)和愛鹹豬薄餅 (Meatlovers Pizza) (HK$198/$378)。精選海鮮薄餅含有鮮嫩爽甜魷魚、鮮蝦、蟹肉、青口和多汁的扇貝,定必吸引一眾海鮮迷。而愛鹹豬薄餅則佈滿辣肉腸和巴馬火腿,啖啖肉配以煙熏水牛芝士和車打芝士,滿足大眾所有「肉」望!

焗金文拔芝士(素)(HK$138)

The Pizza Pig荔枝角分店位於D2 Place設有80個座位,提供舒適休閒的用餐環境,分店更設有可愛的小豬壁畫,畫作以不同縫製衣物的線構成,向本地的紡織業表示敬意。The Pizza Pig 荔枝角分店每日於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營業,提供午餐和晚餐,以及外賣自取和Foodpanda 訂購服務 。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