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瑞吉酒店×胡社光呈獻「重塑經典之夜」「浪漫之城」阿斯特宅邸綻現時尚傳奇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Paris

瑞吉了解經典,因為其本身即為經典締造者。再現經典傳承,延續品牌精粹是百年傳奇品牌瑞吉的意義所在。融合了永恆精緻與現代奢華的珠海瑞吉酒店,始終致力於以獨特品味和創意設計為名流雅士量身定製稀有且非凡的體驗。10月14日晚7點,蜚聲國際的跨界時尚設計師胡社光攜時尚娘子軍榮耀蒞臨阿斯特家族位於珠海的宅邸,雅致典範與「胡氏美學」絕妙碰撞,為浪漫之城呈獻了一場無與倫比的時代宮廷藝術盛宴。

當晚,珠海瑞吉酒店43層中庭華麗化身為「重塑經典之夜」時尚盛事舞台,其巧奪天工的船型設計,隨處可見的大理石元素及仰頭觀日月星辰穹頂的壯觀景象無一不在詮釋瑞吉與生俱來的優雅基因。當大秀即將開啟,43至65層燈光依次熄滅再點亮,全場嘉賓在震驚與屏息期待中迎來了胡社光時尚娘子軍的驚艷亮相。

此次「重塑經典之夜」由20名時尚娘子軍身着融合了濃郁宮廷巴洛克風格與時尚高定的華服精彩呈獻。置身秀場,仿若一幅幅17世紀歐洲的油畫主角於眼前瀟灑闊步,卓然前行,激活出一個個沉寂在時代中的動人故事。巴洛克風格打破了文藝復興時期的嚴肅、含蓄和均衡,崇尚豪華和氣派,注重強烈情感表現,氣氛熱烈而緊張,藝術效果動人心魄。

燈光變幻間,腳踩恨天高、身着大型重工禮服的模特往來穿梭,將新時代東方女性的不羈與百變展現得淋漓盡致,仿若觀賞一台沉浸式時尚舞台劇。精彩絕倫的演繹令現場嘉賓身臨其境,恰到好處的詮釋出瑞吉時尚偃意的品牌激情點。

珠海瑞吉酒店以「經典重塑」為出發點,旨在以現代方式傳承並重新激活品牌的經典元素,與巴洛克藝術顛覆創新的精髓不謀而合。作為此次「重塑經典之夜」時裝盛宴的靈魂推手,國際跨界時尚設計師胡社光以瑞吉鑑賞家視角創造了又一時尚神話。

 

相關資料

胡社光

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
行為藝術家
鬼才設計師/跨界大師
為荷蘭皇室設計製作禮服10餘年
時尚圈最具影響力的服裝設計師之一
米蘭理工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客座教授
首位登上意大利《VOUGE》的中國原創設計師
全球首位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做服裝秀的高定設計師

多次受邀參與紐約時裝周、倫敦時裝周、中國國際時裝周等國內外時裝周發佈,自成一派的「胡氏美學」被CCTV、CNN等國內外媒體爭相追捧報道,2022年「A PLACE」高定系列倫敦時裝周首演,被倫敦時裝周組委會盛讚為「可以影響世界時尚的人」。 胡社光高級定製系列發佈會,結合東西方文化精髓,用服裝作品說話,讓中國元素綻放在國際時尚舞台。


YUANZE MAKEUP

YUANZE MAKEUP Studio 坐落於森宇富通商務大廈,是一家集美妝造型服務、化妝培訓、新娘跟妝、半永久紋繡等於一體的綜合機構,自2012年成立以來,服務新娘超過10000+。不斷追求極致審美,形成了YUANZE 品牌的獨特化妝風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