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好運滾滾來 兔子印花配件

Advertisement

現今出外旅遊,舒適好看的衣裝之外,顏值高又好用的配件單品如揹袋、襪子等,也不會馬虎!

為慶祝兔年,Marimekko特意將印花Rulla(滾軸)與中國傳統生肖兔子結合,推出新年限定 Capsule 系列,寄予好運滾滾來的美好祝願!

品牌從印花檔案庫中重攜一款由品牌成立起首位日籍創意設計師 Katsuji Wakisaka 於1981年推出的 Rulla 系列印花,以翻騰在輪子上的各種俏皮動物為特點。活潑可愛、生氣勃勃的生肖兔子躍升為本次系列的主角,圓滾滾的眼睛,加上鮮艷的配色,萌趣又生動。

是次新春限定系列除了兩款衛衣和兩款T恤,該印花更延伸至配件單品上。依舊將代表吉祥、充滿力量個性的紅色作為主調,喻示新一年的紅紅火火,溫暖熱烈。焦點注目的兔子圖案展現俏皮的風格,注入玩趣十足的節日氛圍。當中的斜揹袋和水樽袋更以100% RECYCLED NYLON製成,別具環保意義。

海港城店舖:2701 92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