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綜合靜修中心 獲「最佳全息康養天堂」殊榮

Advertisement

不少人去泰國遊玩都會順道嘆按摩做 SPA。開業僅兩年、屢獲殊榮的RAKxa是泰國高級綜合性養生及醫療靜修中心,近日獲得《康泰納仕旅行者》2023年度養生及水療大獎的「最佳全息康養天堂」榮譽。

RAKxa坐落於曼谷近郊,是泰國首個全面綜合性靜修中心,融合傳統、科技與自然,提供深度療癒體驗。將傳統療法與尖端科技相結合,是眾多康養目的地熱門的話題。

當前,人們認識到良好的狀態不僅限於身體健康,而是與此相關的一切元素。通過全面的診斷,中心為賓客繪製出整體的健康狀況,然後幫助他們優化身心健康。

獎項肯定了確保賓客能夠獲得與「健康即財富」理念相符的最純正的全息康養體驗,同時也突顯了療養中心地處曼谷這種活力都市的資源優勢 –借助與康民國際醫院的合作關係,為賓客提供全球專業的醫療團隊。

RAKxa
地址:28/8 หมู่ 9 Wat Bang Nam Phueng Alley, Bang Nam Phueng, Phra Pradaeng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130泰國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66 2 055 3100
預約:rakxawellness.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