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水泥管餐館 知名度「飆升」

南山有燒烤地理位置佳,大快朵頤的同時欣賞重慶城市風光。(圖源:南山有燒烤)
Advertisement

重慶人點子似乎特別多!早前#重慶人在管道裡吃飯#登上熱搜,原因在重慶南山的一家餐館,客人在一個外形像「水泥管」的地方用餐,有網友調侃:「這才是真正的下‘館子’(管子)」!

劇照截圖(圖源:互聯網 侵刪)

早前重慶出現於大熱掃黑劇《狂飆》場景中同款外形的火鍋燒烤餐館,吸引眾多網友視線和媒體的報道!

位於重慶市南岸區的南山有燒烤,把9個水泥管堆成了上下兩層,每個管道都像獨立的包間,上層視野開闊,大快朵頤的同時欣賞重慶城市風光,下層舒適性更高。

店家把9個水泥管堆成了上下兩層(圖源:小紅書 侵刪)
晚間管子外圍亮起燈光情調倍增(圖源:華龍網)

看起來在管道上層進餐似乎很危險!據了解,這些管道是特製的,並進行了加工,安裝了樓梯同時加上玻璃欄柵,照顧了顧客的安全。

(圖源:南山有燒烤)

爆火網絡之後,網友紛紛來這家店打卡體驗,據老闆反饋「管道餐位一桌難求,必須提前預訂。」

(圖源:南山有燒烤)
(圖源:華龍網 侵刪)

■溫馨提示
週末顧客特別多記得提前預訂位置;夜晚氣溫較低,別忘記做好保暖措施。

南山有燒烤
地址:重慶市南岸區崇文路真武山88號
消費:人均消費人民幣100元左右
營業時間:11:00-22:00

(圖源:南山有燒烤、華龍網、小紅書、互聯網 侵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