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感受日本宮崎暖陽氣息

「日向夏」外表鮮豔亮眼的金黃色果實,是宮崎縣民眾的「靈魂水果」!(圖源:宮崎縣香港事務所FB專頁)
Advertisement

睽違1年的人氣日本水果蛋糕「日本宮崎日向夏柚子忌廉蛋糕」,在這個初春再度登陸Italian Tomato;蛋糕面層鋪滿日本宮崎直送當地人氣「日向夏」,配上以日本柚子果蓉、日本柚子皮果醬及日向夏果蓉製成忌廉,清新怡人口感,為微涼的春季帶着初夏的暖陽味道。

期間限定主題蛋糕分有件裝、尺寸15cm及21cm共三款選擇。

JA宮崎經濟連推薦的宮崎名物 ─「靈魂水果」日向夏,栽種於宮崎縣沿海地區,屬柑橘類,獨具南國風味。由於日向夏充分受到宮崎縣的陽光沐浴照耀,並於溫暖的氣候下逐漸成熟,其果色、果肉、香氣和味道都是其他柑橘類水果中所獨有。

「日向夏」是宮崎縣以前的稱呼,顧名思義是向着日出的地方,當造期至到5月。(圖源:互聯網 zennoh.or.jp)

削除黃色的外皮後,果衣內帶甘甜的白瓤部分亦會留下,配搭微酸的果肉一同進食,味道清新酸甜,清爽餘韻蔓延於口中。

「日向夏」黃色的果皮下,有一層厚厚的白色纖維,味道帶點香甜。(圖源:宮崎縣香港事務所FB專頁)

口感水潤清爽的果肉鋪滿蛋糕面層,其白衣皮連果肉入口,就是日向夏美味的靈魂所在,口感豐盈清爽。蛋糕內層是由香軟的海綿蛋糕,配上以日向夏果蓉及日本柚子果蓉製成的忌廉,整個蛋糕的味道清新怡人,宛若柔柔海風迎面吹拂,為微涼的春季帶來初春療癒身心的清新氣息!

「日本宮崎日向夏柚子忌廉蛋糕」
推廣期:即日至3月26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