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又有新酒店

Advertisement

曼谷是中國人常去的旅遊熱點之一,其中一個原因是這裡的東西價廉物美,新的商場新的酒店不停佇立,永遠給予旅客新的打卡熱點!

已經有兩年沒有來曼谷,今次來曼谷給自己一個休閒的生日週,選擇新開的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酒店,入住的是 Regency Deluxe Suite,71 平方米的空間,木系為主的設計帶出簡約溫馨,景觀開揚的客廳。而所有付費入住套房的客人,可享有一次性迷你吧內所有飲品及小食免費禮遇,有著家的味道。睡房大床則有180度開揚美景,而偌大開揚浴室也是超級舒適。

個人非常喜歡位於酒店頂層29樓的Spectrum 酒吧,室內用餐位置典雅,牆壁上的層架放置挑花的黑膠唱片,別致得來又帶點幽默感;室外座位以藍白為主,給予人休間舒適感覺,在這裡可遠眺曼谷城市的迷人夜色,可惜酒吧早上並不營業,只在每月最後一個週日供應半自助早午餐,在享受美食之餘,兼免費奉送絢日微風,絕對是人生一樂事。從戶外拾級而上,是另一個空中酒吧,這裡以綠白色為主,充滿度假風情,配合偌大的屏幕,及令人舞動的音樂,加上迷人的曼谷夜景,放鬆心情來暢飲起舞。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雞尾酒及食物都做得非常出色,龍蝦包及烤豬肋骨是必吃之選,而喜歡芝士定不能錯過五款芝士拼盤,五種來自法國的高質芝士,美味之餘又份量十足,只是約港幣220,而雞尾酒亦約港幣70起,性價比是超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早餐,於4樓的Market Cafe 內供應,除咗應有的泰國、日式,西式、中式點心及印度食品外,麵包及穀物陣容也頗為強盛。不過更吸引是選擇超多樣化的新鮮即打蔬果汁,在這裡可以找到蘋果、鮮橙、提子、蓮霧、紅菜頭、木瓜、青瓜、紅蘿蔔、西芹、大樹菠蘿等,讓大家隨意挑選併合,榨取一杯你專屬的新鮮蔬果汁,為新的一天送上健康快樂!


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地址:1 Soi Sukhumvit 13,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