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華麗啟幕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早前宣布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于海南三亞「國家海岸」海棠灣正式開業。該酒店是海南第二家JW萬豪度假酒店,同時也是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第18家JW萬豪酒店,酒店與海棠灣鬱鬱蔥蔥的景色渾然一體,呈現了整個海岸的迷人魅力。

奢華的度假天堂

毗鄰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的海棠灣擁有熱帶森林、潔白沙灘、波光粼粼的海水等迷人風景,距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僅40分鐘車程;周邊臨近蜈支洲島、三亞海昌夢幻不夜城、南山寺、萬達國際影城、三亞國際免稅城等旅遊景點。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坐落于海棠灣21.8公里長的海岸線上,為賓客創造了一個奢華的度假天堂,讓前來度假的賓客通過多樣的品牌活動感受當下,煥活身心。

恬靜舒適的居住環境

由美國Smallwood, Reynolds, Stewart, Stewart(SRSS)建築設計事務所設計的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以「石」為設計理念。酒店設計中採用的紅陶筒瓦、連綿的拱廊、孔雀亭、八角許願池都讓客人與自然產生了緊密的聯繫。酒店園林一步一景都猶如一幀精美的畫卷。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共有142間寬敞的客房和套房,18棟私密別墅,面積從70平米到667平米不等。每間客房均配有私人陽台,其中部分客房或套房還配有私人泳池。房間內部的設計彰顯現代時尚與自然美學的碰撞質感,為賓客提供由內到外都倍感恬靜舒適的居住環境。

盡享饕餮美饌

無論是在可觀賞大廚現場烹飪的開放式全日餐廳JW Kitchen盡享饕餮美饌,還是在洋溢濃鬱熱帶風情的JW酒廊小酌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雞尾酒和葡萄酒,酒店兩家各具特色的餐廳為賓客們提供自在樂活的美食體驗。此外,酒店JW蔬苑亦為賓客呈現與自然更為親近的美食體驗,通過現採食材、烹飪課程讓賓客沉浸其中。

一應俱全的休閒活動

三亞海棠灣JW萬豪度假酒店也是打造甜蜜假期、家庭之旅、浪漫婚禮或是重要會議的理想之選。先進完善的會議與休閑活動設施、周到的配套商務服務、總面積超過3,500平米的會議空間、以及8,000平米的戶外草坪等多個場地為各種會議、活動及慶典提供多樣的選擇。除此之外,9個不同大小的泳池可讓賓客在其中盡情暢遊、煥發活力;賓客亦可在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煥活身心;或可前往JW水療中心享受全方位的個性化服務和放鬆理療。

 

電話:+86 0898-3888-6999
網站:http://www.marriott.com/syxj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