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地道西班牙料理 Alma Spanish Cuisine首度登台

Advertisement

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2019年更晉升為《米其林餐盤推薦》的 Alma Spanish Cuisine 早前首度登台,美食愛好者若想在台灣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料理,不妨前來一試。

位於太安區的Alma Spanish Cuisine台北店共有三層樓,光是店內氣氛就營造出對美食的熱愛,特別請設計師創造一幅專屬畫作,畫作中的料理熱氣氤氳,熱騰騰蒸氣後方是一位女孩,象徵著西班牙料理的靈魂;在餐廳B1的牆上也有個小男孩,由心噴發出一道多彩繽紛的火焰,代表著Alma盡情地揮灑對西班牙料理的濃烈熱情。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在這裡吃到正宗西班牙菜,例如創始店經典菜式「時令海鮮風味鐵鍋飯」,Bomba 米粒吸附豐富的海鮮湯汁,嘗得到西班牙的海風和陽光;

「蒜香蝦油鮮蝦」則是將蝦油加熱至滾燙後加入鮮蝦,濃郁的蒜香裹著鮮甜紮實的鮮蝦,也可以麵包沾取底部的蝦油享用,令人胃口大開。此外,台北店的驚喜菜單則有周末限定餐點「加利西亞燉肉鍋」,如同西班牙式火鍋,放進各式肉類、臘腸、骨頭、奶油以燉煮成濃湯,是超適合大家共享的暖心料理。

甜點部分則有擔任上海創始店副店長的劉隆昇,打造獨門創意甜點「小籠包」、「柑橘煙霧氮」、「柑橘米布丁」、「吉拿棒/海鹽巧克力」、以及有西班牙代表甜品之稱的「聖雅各杏仁蛋糕」等,劉隆昇憑藉著多年甜點的實戰經驗和技藝,賦予菜單一縷精緻甜美的靈魂,絕對是用餐最後必來的甜蜜享受。

Alma Spanish Cuisine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1號
電話:0972 336 38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