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年夜宴,悅聚盡享歡聚時光 | 深圳君悅酒店

Advertisement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在這辭舊迎新、闔家團聚的日子裏,深圳君悅酒店「主席樓」及「壹捌捌壹」精心準備了多款寓意美好的合家團年佳肴,讓您與親朋好友置身於喜悅的節日氛圍中,共享美妙天倫團圓時光!

「主席樓」 – 呈奉正宗粵式賀年盛宴

凌空佔據深圳君悅酒店的35及36層的粵菜食府「主席樓」,由14個氣派非凡的貴賓房所組成,廚師巧手運用新鮮的時令素材,發揮粵菜的傳統精髓的同時,也為客人量身定製各款佳肴。不僅有象徵著鴻運滿華堂的乳豬燒味拼盤、預示年年有餘的鮮露古法蒸老虎斑等經典年夜飯粵菜,更有澳洲龍蝦龍騰四海、風生水起撈葵花雞等帶着好意頭的美饌,為饗宴團年飯增添舉家齊聚的融洽與熱鬧。

吃盆菜是廣東的傳統飲食習俗,至今已有數百年的歷史,每當逢年過節,家家戶戶都會圍着一桌,其樂融融地吃盆菜,盆菜也因此有了喜慶團聚的意義。今年,主席樓首次重磅推出外帶如意盆菜,帶上滿盆熱烘烘的喜氣,即使在家也能與親友家人一起感受深圳君悅酒店中餐行政總廚徐廣強師傅精心薈萃優質百菜百味的傳統盆菜,大家一邊品嘗美味,一邊慶賀團圓。

「主席樓」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三款外帶盆菜:
闔家歡樂六人盆菜 人民幣2,588元
金玉滿堂八人盆菜 人民幣2,888元
盆滿缽滿十人盆菜 人民幣3,288元
盆菜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2月1日

「主席樓」三款新春團圓套餐等一系列新春散點菜式:
合家團圓宴 人民幣7,988元(8位享用)
迎春接福宴 人民幣9,988元(8位享用)
富貴如意宴 人民幣14,888元(8位享用)

新春團圓套餐、散點菜式時間:2020年1月17日至2月8日

「壹捌捌壹」 – 傳承經典中國北方菜及正宗四川美食

「壹捌捌壹」餐廳位於深圳君悅酒店一樓,賓客可享受包括北京烤鴨、富貴雞和餃子等經典北方菜肴,還有麻麻辣辣的四川的風味菜式更添滋味,舒適溫馨又不乏熱鬧的就餐環境十分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歡聚,共享團圓時刻。「壹捌捌壹」餐廳打造多款寓意吉祥的新春菜式如八旗風味羊肋骨、京蔥豉椒M7級西冷和牛粒以及清蒸東星斑,皆是年夜飯、新年聚餐的上佳之選。

十全十美宴 人民幣CNY 6,888元(10位享用)
金玉滿堂宴 人民幣CNY 11,888元(10位享用)
「壹捌捌壹」新年菜式時間:2020年1月17日至2月8日

選擇「主席樓」或「壹捌捌壹」兩桌以上團圓宴,酒店將提供充滿着春節團年氛圍的「君府」包房,賓客可在其間共享世代同堂的天倫之樂,席間軟飲無限暢飲,還有賀年聚寶糖盒助來年財源滾滾、事事順心。

自製吉祥年糕

深圳君悅酒店自製賀歲年糕禮盒,一甜一咸搭配得宜,不同的味道,相同的軟糯。吃年糕喜迎順年,盼來年好運連連、步步高升。禮盒內含紅棗千層和瑤柱腊味蘿蔔兩種口味。

人民幣298元每盒。
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2月1日。
深圳君悅酒店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