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日料Buffet「旭集」登場 饗食天堂又一力作

Advertisement

信義區新地標「遠百信義A13」早前盛大開幕,由饗食天堂所屬饗賓餐旅集團斥資上億打造的全新日式Buffet品牌「旭集 和食集錦」亦正式登場,以一餐區一名店作為設計概念,供應多樣新鮮現流海鮮以及高級日料,喜愛日式料理buffet的饕客們絕對一吃上癮!

旭集環境裝潢設計以土牆、竹編、實木、花窗等日系傳統元素組成,佔地350坪分為9大美食區、提供288個座位,營造濃厚的和風氛圍。

餐廳不惜成本搬出高檔食材如和牛、鰻魚、松葉蟹等搶攻市場,並引進全牛首支KIRIN一番榨冰柱生啤酒,找來日本知名插畫Shibanban微笑柴犬合作,打造超Q的柴犬人形燒,以及周邊扭蛋手指偶及提袋。

此外,旭集更首創Buffet炭火直燒,居酒屋熱門的炭烤牛舌、烤鰻魚飯、明太子手先等烤物通通有,甚至能吃到一整隻香魚!

 

餐點琳瑯滿目讓人食指大動,在「生魚片區」,除了有常見的鮭魚、旗魚、鮪魚等生魚片,還推薦享用生食天使紅蝦、燒霜鮭魚薄切、炙燒青魽、舒肥牛薄照等精緻小碟;

由師傅現點現做的「握壽司區」以台灣當令食材融入日式懷石料理,包含干貝、炙燒和牛、長鰭鮪魚及松葉蟹足等口味新鮮上桌,猶如將高級日式壽司店搬進Buffet!

「炸物與鐵板區」分別供應炸生蠔、千層豬排、和牛可樂餅,以及牛小排、香煎干貝鮮蝦、牛油炒飯等。若是喜歡熱呼呼湯品的食客,可前往「鍋物與蒸物區」,蛤蜊、鮭魚石狩鍋、柴魚湯海鮮泡飯採個人鍋呈現,經典日式烏龍麵、白蝦釜飯、鮑魚土瓶蒸應有盡有。

旭集 和食集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9樓(遠百信義A13)
電話:02-8780-336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