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夢號”即將首訪羊城 開啟廣州母港限定航次

Advertisement

星夢郵輪第三艘郵輪進駐廣州 持續為旅客豐富郵輪出遊體驗

星夢郵輪旗下第三艘郵輪“探索夢號”將於2020年3月29日首度來到廣州,開啟6天5晚沖繩發現之旅特別航次,並呈獻“致敬哥哥海上音樂會”等限定活動,為羊城旅客持續豐富郵輪出行體驗。星夢郵輪第壹艘郵輪“雲頂夢號”於2016年11月以廣州(南沙)為母港開啟首航,第二艘郵輪“世界夢號”亦於2017年11月接棒入駐並持續運營至今,此次“探索夢號”首抵廣州,將成為星夢郵輪第三艘進駐廣州的郵輪,展現了星夢郵輪對廣州郵輪市場的持續與堅定投入。

“探索夢號”於2019年4月投入運營,短短數月即獲郵輪業界權威指南《伯利茲郵輪年鑒(2020)》評為“世界TOP 20中型郵輪”第十七位。而成立於2015年底的星夢郵輪品牌亦於各大頒獎禮中屢獲殊榮,不僅在2019年TTG旅遊大獎頒獎禮勇奪“最佳豪華郵輪船隊”榮譽,更於《旅訊》亞洲版2019讀者之選大獎中連中三元,壹舉斬獲“最佳郵輪-美食”、“最佳郵輪-娛樂”及“最佳郵輪-家庭”三大獎項。

“探索夢號”由德國頂尖造船工藝打造,長268米,寬32米,總排水量達75338噸,擁有928間客房,載客量可達1856人,船上特設由星夢首創 — 以獨特“船中豪華船”概念匠心打造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憑借業界領先的乘客空間比例及員工乘客比例、絕大多數面積超40平方米的尊貴皇宮套房,以及沿襲集團旗下奢華水晶郵輪而設的24小時歐式管家服務,“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將為全球高端旅客帶來無與倫比的尊貴享受。

屢獲贊譽的“雲頂夢號”與“世界夢號”於郵輪業界權威指南《2019伯利茲郵輪年鑒》星級十優評選中雙雙入選“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星夢郵輪亦勇奪多項業界大獎,包括《旅訊》亞洲版2019讀者之選大獎頒發的“最佳郵輪-美食”、“最佳郵輪-娛樂”及“最佳郵輪-家庭”三大獎項。

星夢郵輪船隊均於德國以精湛造船工藝建造,無論在建造品質或安全標準均領先全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