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生客!虹夕諾雅 京都「舞妓沙龍」期間限定體驗

Advertisement

2020 年 2 月 4 日至 3 月 4 日期間,位於京都府嵐山的全河景房旅館「虹夕諾雅 京都」將舉辦「舞妓沙龍」,屆時可與舞妓同席暢談,享受女性間交流的樂趣。今年為本活動舉辦的第三年,將全新加入源自舞妓服裝的元素,包括表現色彩繽紛髮簪的和菓子,以及使用西陣織與金箔打造的桌台布置,為參加者們奉上最用心的款待。藉此人們將可輕鬆愉快地接觸到平常「謝絕生客」的花街文化,以及為其提供有力支撐的傳統工藝。

「舞妓沙龍」概要
期間:2020 年 2 月 4 日至 3 月 4 日(其中部分日期除外)
費用:免費
預約:無需預約
地點:Salon & Bar 藏(虹夕諾雅 京都旅館內)
時間:16:00~17:00(舞妓獻舞每日兩場)
內容:與舞妓暢談以及舞蹈欣賞,享用和菓子「舞妓甘簪」及氣泡酒。
對象:僅限住宿貴賓(男性也可參加)
備註:視實際情況,舉辦日期與時間可能會有所變更。和菓子內容也可能變
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