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全新亮相 標誌性暖逸體驗登陸榕城

Advertisement

希爾頓 (NYSE: HLT) 宣布,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於1月18日正式開業。福州擁有2000多年悠久歷史,是海上絲綢之路上的重要門戶城市,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將以逸林標誌性的暖逸服務款待天南海北來到榕城福州的賓客。酒店設有17層共242間客房,配套設施全面,充分滿足賓客休閑娛樂及商務辦公的所有需求。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由福建三迪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資興建,並由希爾頓集團管理。

希爾頓大中華區及蒙古總裁錢進表示,“作為中國最早實施對外開放政策的省份之壹,福建坐擁臺、僑、海等多重優勢,聯結閩三角,輻射長三角和珠三角等發達經濟圈,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生產總值長期位列中國十強。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的開業是希爾頓集團在福建的又壹重要戰略布局,充分體現了我們對福建美好未來的樂觀態度,以及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

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設計典雅溫馨,細節上致敬舊時福州,無論是大堂上方的南洋風情挑窗,還是大膽跳脫的色彩運用,處處讓賓客仿佛徜徉老福州的市井之間。酒店位於福州市倉山區,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距福州火車南站僅3公裏,距福州市政府服務中心和海峽會展中心約7公裏。從酒店步行3分鐘即可至福州地鐵1號線臚雷站,便捷前往福州的各名勝景點及市中心商業娛樂區。

希爾頓高級副總裁兼希爾頓逸林品牌全球負責人肖恩·麥卡蒂爾 (Shawn McAteer) 表示,“希爾頓逸林品牌在大中華區的持續擴張,充分證明了我們的暖逸體驗得到了廣大中國賓客的認可。希爾頓逸林品牌去年剛剛歡慶了成立50周年,我很高興看到福州南三迪希爾頓逸林酒店在這壹關鍵時期把我們的‘溫暖相迎’待客之道帶到福州,持續為賓客提供細致入微,體貼入心的服務,讓賓客在福州的溫暖旅途,從壹塊逸林標誌性的巧克力熱曲奇開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