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瀬良垣假期

Advertisement

繁囂的春節假期過後,想來個放空的悠閒假期,讓自己的身心沉澱一下,便選擇了只是約兩小時機程的沖繩。

說到沖繩,很多朋友便聯想起陽光與海灘,但其實如果你並非沉醉於水上活動,這個時間到沖繩是比較適合,因為夏天會非常酷熱,每當離開車箱便感覺烈日熱浪撲面而來;已預訂好的假期遇着颱風來襲,更有機會破壞全盤計劃。而這個季節約25度以下的氣溫,驕陽不熾,甚為舒服。

這趟旅程選擇入住去年8月才開幕,位於沖繩中西部海岸旁的 Hyatt Regency Seragaki Island Okinawa 瀬良垣凱悅酒店 ,享受當地自然美景。這間是凱悅集團在日本首間海濱度假酒店,坐落於私人島嶼瀨良垣島,與沖繩主島僅一橋相連,共有344間客房,全部可以飽覽無邊無際的中國東海美景。酒店有無邊際泳池,又有私人沙灘,亦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包括清晨和日落瑜伽、海邊拔河,以及徒步和單車遊歷等。酒店亦為3 至 12歲的兒童提供豐富精彩的項目,如美術和手工藝、沙灘活動以及有關當地琉球傳統和文化的課程。

酒店入口大門以木紋加白色石牆為基底,令人感覺到一點點襌意;踏入大門玄關看到的一個圓形海浪漩渦藝術擺設,像是要把旅人的煩惱全都吸走,放鬆心情享受假期。接待大堂左右兩邊牆上有着海豚、海龜及鯨鯊等立體雕塑,與大堂落地玻璃外的海洋連成一體,令人感到非常療癒!

房間佈置以簡約為主,大量使用木材綴以綠色擺設,貼近房外的大自然生態環境,個人最喜歡房間偌大的露台,因為酒店位處的海域異常清澈,湛藍到泛起迷人的湖水綠,坐在露台聽着浪濤的自然交響樂,悠閒時光令人神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