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eurice 和Hôtel Plaza Athénée 呈獻藝術展覽和復活節美食禮遇

Advertisement

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旗下的Le Meurice(茉黎斯酒店)呈獻復活節美食禮遇,讓賓客與家人於這個充滿希望和愛的節日裏一同享用美食。配合酒店豪華的裝潢和專業款待,定能為賓客打造一個難忘的假期。

全球最佳糕點師Cédric Grolet呈獻招牌榛子朱古力

榮獲2018年全球最佳糕點師的Cédric Grolet呈獻招牌榛子系列,貴爲其蜚聲國際的系列之一,一直備受客人喜愛和獲得高度評價。復活節期間,Cédric將以榛子打造不同大小的復活蛋。復活蛋的朱古力配以金色外殼,賓客打開後,更會發現層層的朱古力、鮮奶油和榛子醬包裹著整顆果仁,外形高貴,味道令人一試難忘。復活蛋於3月31日開始預訂,4月7日至21日期間於La Pâtisserie du Meurice par Cédric Grolet 提取。

Restaurant le Meurice Alain Ducasse呈獻復活節早午餐

米芝蓮星級餐廳Restaurant le Meurice Alain Ducasse呈獻特色復活節早午餐,賓客可於節日期間享用精美菜式,包括維也納甜酥麵包、時令水果沙律、布拉塔芝士(burrata)配橄欖油、法式魔鬼蛋配松露、前菜包括魷魚和章魚和意式燴飯(Prima Vera risotto)配菜薊泡沫(artichokes foam)。

是次復活節早午餐的主菜包括燒烤羊腿、時令蔬菜、百里香和檸檬汁配炒龍蝦、意大利特色香米和來自普羅旺斯地區的蘆筍。此外,餐廳將設有一個特色專區,提供各種無麩質沙律、菜餚和甜品供賓客選擇。

Cédric Grolet更會帶來不同特色甜品,當中包括榛子朱古力復活蛋。

復活節早午餐供應期由4月12日至13日,中午12時到下午2時,成人每位收費145歐元、四至十二歲小童每位收費70歐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免費。

欲了解更多訊息或預訂,歡迎電郵到ledali.lmp@dorchestercollection.com 或致電+33 1 44 58 10 4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