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遙島六善酒店全新休閒場地The Hilltop正式揭幕

Advertisement

為迎接新的年代,閣遙島六善酒店為賓客呈獻嶄新體驗。位處酒店最高點的全新標誌性休閒場地The Hilltop,俯瞰攀牙灣著名的石灰岩美景,賓客可一邊品嚐雞尾酒,一邊欣賞夕陽暮色,是東南亞最佳雞尾酒熱點。

The Hilltop別具一格的設計靈感源自棲息於閣遙島的冠斑犀鳥鳥巢。六善的創意設計團隊結合了不同的設計元素、配色方案和材料來模仿樹上的鳥巢。從木材、竹製編織元素,到蛋形咕?、燈飾,以至酒吧的蛋殼質感裝飾等,每個細節均經過精心設計。

經過四個月的全面翻新,擴建後的設施包括位於竹穹頂下的The Tasting Room,以及可飽覽東南亞最迷人景色的酒吧。此休閒場地另設有沙發床、蹦床和吊橋,設計和裝飾均完美地展現出六善品牌充滿趣味的獨有風格,加上重新規劃的無邊際泳池,令整個場地的外觀煥然一新。

閣遙島六善酒店總經理Graham Grant表示:「The Hilltop擁有獨一無二的醉人景觀,但這裡不單是賓客拍下美照的地點。我們希望為賓客呈獻別緻且型格的餐飲體驗,包括早晚情調各異的用餐環境,以及我們賓至如歸的服務。」

全新的用餐體驗同時考慮到可持續性、食物風味和熱情款待等多個範疇。The Tasting Room 不使用任何塑料,並採用符合道德標準的食材。餐廳酒吧亦遵循「與六善共膳」的精神,只採用本地種植和可持續的天然食材烹調出革新的西式菜餚。

賓客亦可安坐於游泳池畔,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品嚐各款新鮮沙律、惹味燒烤和特色雞尾酒。另外,全新的酒吧提供多款生食冷盤、西班牙小吃,還有以本地種植的草藥調製而成的Sundowners雞尾酒。

由即日起至2020年4月19日,入住閣遙島六善酒店最少五晚的賓客,將獲邀請到The Tasting Room品嚐精選套餐。如欲查詢價格或更多資料,請電郵至reservations-yaonoi@sixsenses.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