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rai Can Tho呈獻瑜伽靜修之旅

Advertisement

Azerai Can Tho全新推出四至六天的瑜伽靜修之旅,讓養生愛好者掌握基本瑜伽姿勢,同時平衡身心靈。

瑜伽靜修之旅適合經驗豐富的養生界人士或第一次接觸瑜伽的人士,賓客可按程度及需要選擇六日五夜的「極致瑜伽靜修體驗」或四日三夜的「基本瑜伽體驗」。兩款禮遇均每天包括兩堂瑜伽課、一次水療療程和特別設計的健康「瑜伽餐單」。

Azerai Can Tho位於越南湄公河三角洲Hau河上的一個私人小島上,賓客需要乘坐船隻前往目的地。酒店為靜修旅程提供寧靜的自然環境,其通爽的戶外瑜伽涼亭被茁壯的榕樹和郁鬱蔥蔥的植物所環抱。酒店的位置得天獨厚,與芹苴市中心相近卻依然寧靜怡人。

Azerai Can Tho總經理Vuko Kralj表示:「Azerai Can Tho是一個養生度假勝地,全新的瑜伽靜修之旅可讓賓客以動態、深度體驗和煥發活力的新方式享受四周的自然美景。」

兩款瑜伽靜修之旅將從第一個晚上的健康諮詢和入門瑜伽課程開始,然後參與賓客將在酒店的Café享用健康晚餐。

賓客於早上可飲用以薑黃、姜、檸檬草和橙皮(另可加入青檸汁和蜂蜜)製成的排毒茶療開始新的一天。接下來是第一天的瑜伽課程,分別為60分鐘的動態哈達瑜伽(Dynamic Hatha Yoga)和瑜伽體位法(Static Asanas)。

住宿期間,賓客可在酒店旗下的豪華船上享用早餐一次,沿途更可欣賞九龍河三角洲的美景。所有膳食均經過仔細的卡路里及營養計算,更能提供素食、無麩質、無蛋和無乳製品的菜式選擇。

下午的空餘時間,賓客除了可享用濕蒸氣房和桑拿房,幫助身體排毒並放鬆肌肉之外,禮遇更包括每天一次免費享用Azerai水療中心不同的護理,例如傳統的越南精油療程或面部護理。傍晚時分參加60分鐘的哈達瑜伽,再到Café品嚐健康晚餐,為寫意靜謐的一天劃上完美句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