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陸空防疫「安全網」 曼谷航空再提升機艙機場消毒程序標準

Advertisement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加強旅客信心、保障遊客群眾安全出行,繼1月29日,曼谷航空宣布針對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預防計劃後;2020年3月3日,曼谷航空再度宣布,將提升清潔消毒的程序措施。同時,這些措施不僅適用於該航空公司的運營,也適用於該公司旗下營運蘇梅島機場、素可泰機場、桐艾機場三個機場,保護員工與遊客的健康安全。

構建陸空防疫「安全網」 曼谷航空再提升機艙機場消毒程序標準

曼谷航空旗下所有飛機的機艙和駕駛艙都將啟動嚴格的清潔、除霧和消毒程序。除此之外,自疫情暴發以來,公司每天都會使用醫院用級別的消毒劑對乘客座位、座位口袋、洗手間、機艙廚房等所有區域進行詳細的消毒。

如果在曼谷航空的任何航班上發現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乘客,航空公司將立即對飛機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

曼谷航空將會對三大機場將對所有關鍵區域進行消毒和清潔,如:值機櫃檯、旅客休息室、食品飲料亭等等

曼谷航空將會對蘇梅島機場、素可泰機場、桐艾機場三大機場將對所有關鍵區域進行消毒和清潔,如:值機櫃檯、旅客休息室、食品飲料亭、行李房、輪椅等人們頻繁觸踫的地方,使用的消毒劑達到醫院用級別,而在交通繁忙的地區,清潔消毒的頻率還會額外增加。

為了保障員工與乘客安全,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推出了一項政策 — 禁止所有員工在疫情蔓延期間,前往當前高風險疫區國家。在機場地勤人員和空乘人員在值勤與服務時,必須佩戴防護口罩以及防護手套,並使用額溫計對每位乘客進行體溫檢查,如若發現旅客有體溫升高或者有其他疑似癥狀,工作人員將立即配合口岸的衛生檢疫人員,對疑似乘客進行隔離措施。此外,三個機場還準備了足夠的洗手消毒凝膠供乘客和員工使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