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業博覽會6月見

Advertisement

2020的開端並不平凡,截止至3月8日,「上海發佈」統計數據,上海餐飲超市賣場復工率98.8%,電商行業、大宗商品、農產品批發市場復工率100%,菜市場98%,餐飲服務復工率62.6%。5月市場剛開始蠢蠢欲動,6月就是市場反彈的第一波, 美食賽道實現彎道超車的機會就在6月。

2020年6月15日-18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指導,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和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二十九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業博覽會(HOTELEX Shanghai),將在大虹橋@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這場為期四天的酒店餐飲業年度採購盛典,上演集競賽、展示、論壇等多重精彩紛呈的好戲,堪稱酒店餐飲界的「饕餮大餐」。 作為展現精品化、賽事國際化的硬核展會,2020HOTELEX立足於酒店、餐飲、咖啡、雪糕、烘焙、酒吧會所以及商超零售業等,展品共涵蓋九大版塊:餐飲設備綜合、桌面用品、咖啡與茶、食品綜合、烘焙、雪糕、葡萄酒及烈酒、飲品綜合以及餐飲配套,我們還擁有30萬平方米的超大展出面積,完美展現9大板酒店餐飲板塊,構建一座夢想中的美食帝國打造一座夢幻的美食王國。這場復工戰「疫」,HOTELEX準備好了。

2020 HOTELEX 喬遷新址,「味」來可期

今年展會一大變化在於展館的更迭,遷至大虹橋國家會展中心(上海)。作為「魔都」新地標,新場館的主建築以伸展柔美的四葉幸運草為造型,採用軸線對稱設計理念,設計中體現了諸多中國元素。每當夜色降臨,整個大虹橋流光溢彩,夜景格外絢爛。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由清華大學精英建築團隊打造,是世界最大的單體會展建築之一,擁有50萬平方米的展示空間,包括40萬平方米的室內展廳和10萬平方米室外展場,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競爭力的會展綜合體之一。國家會展中心毗鄰虹橋樞紐,擁有便利的交通設施及周邊配套,將為展商參展和觀眾觀展提供更多便利。

此外,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地處交通樞紐,位於上海虹橋商務區核心區西部,與虹橋交通樞紐直線距離僅1.5公里,通過空中連廊、地下通道及地鐵2號線與虹橋火車站、 虹橋機場緊密相連。周邊高速路網四通八達,1至2小時可到達長三角各主要城市,航空2至3小時可直達亞太主要經濟城市。

2020 HOTELEX 國際賽事,巔峰對決

「以展帶賽,展賽結合」一直是HOTELEX展會的亮點之一,也是HOTELEX軟實力的體現。2003年,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引入享有「咖啡奧林匹克」盛譽的世界咖啡師大賽,着重突出咖啡的製作環節和技術,並一直致力於弘揚中國咖啡文化理念和事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