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8月,從心出發 — Hotel Plus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博覽會延期通知

Advertisement

原定於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Hotel Plus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博覽會旗下展會上海商業空間博覽會,現延期至2020年8月12-14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上海市崧澤大道333號)。

自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出現以來,Hotel Plus博覽會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地方政府關於應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精神,並根據2月27日鍾南山院士在新聞通氣會上的預測,「因為有國家強有力的干預及群防群控的意識,我們有信心在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值此「戰疫」工作進入初步勝利的關鍵時期,我們秉持為所有參展商的身體健康負責的原則,一方面,充分聽取Hotel Plus各合作方的建議,另一方面,通過向1000多家參展企業發放調研問卷的方式,使展商共同參與決策,問卷調研分析結果為75.11%的企業選擇了延期至8月舉辦。

Hotel Plus博覽會延期至8月,意味着在保障所有參展商工作人員和參觀觀眾身體健康的基礎上,我們獲得了更充裕的備展時間。多年來,Hotel Plus展會致力於打造酒店與商業空間建設與運營的一站式採購平台,彙集建築裝飾、工程設計、照明與智能產品;清潔運維、物業管理、智慧零售與連鎖加盟等酒店及商業空間建設與運營所需的創新產品和前沿技術,展示行業發展全景。我們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酒店及商業空間行業市場回暖的8月,為海內外參展商帶來更優質的商貿資源,為行業呈現更高規格的酒店及商業空間行業盛會!

行業均面臨巨大挑戰。隨着疫情的散去,國家相繼出台企業幫扶措施,相信被壓抑的酒店及商業空間市場需求也將下半年全面復蘇,進入貿易黃金期。

Hotel Plus博覽會選擇黃金8月,在保障所有參展商和觀眾身體健康前提下,我們也將推出一系列線上線下整合產品,賦能企業整合更多資源,同時通過完善的營銷推廣渠道來確保更多專業買家到會,為企業實現展會參展效果的最大化,減少疫情對企業業務的影響。

最後,再次致謝各位展商、合作夥伴和觀眾多年來的支持和陪伴,期待8月虹橋我們微笑相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