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魯特六善酒店呈獻以色列異國沙漠色彩

Advertisement

將於今年6月開幕的撒哈魯特六善酒店坐落於內蓋夫沙漠(Negev Desert)南部的阿拉番山谷(Arava Valley)。

酒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設有60間套房和別墅,並為賓客提供多姿多彩的體驗,開展真實的沙漠冒險之旅。從日出瑜伽班、當地小區體驗、深夜觀星團、令人嘆為觀止的登山行以至騎上駱駝穿越瑰麗的內蓋夫沙漠,締造出充實難忘的體驗並讓賓客與大自然重新聯繫。

另外,遊客可參觀及體驗酒店內的Earth Lab、駱駝廄房和露天圓形劇場。沙漠的環境能提供另類的旅遊體驗,例如駱駝露營之旅、極限運動、遠足、四驅車越野遊覽和人民公社基布茲(Kibbutz)導賞團。

六善水療中心的設計靈感來自當地沙漠的雄偉景觀,賓客可體驗具修復性的療程以及各種養生計劃。

為慶祝撒哈魯特六善酒店的開幕,凡於8月下旬入住連續三晚或以上,將可獲得黃昏駱駝騎乘體驗,使賓客盡情欣賞內蓋夫的美景。

酒店現已接受6月1日起的住宿預訂。如欲查詢更多詳情、預訂和旅程安排,可瀏覽www.sixsenses.com/shaharut或電郵至reservations-shaharut@sixsenses.com與酒店預訂團隊聯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