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魚配百年秘製湯底 潮呷中式雞尾酒

新辣道鮮魚鍋配搭多元化,讓高質鮮魚與秘製湯底相結合,既保留魚肉的爽彈,入口鮮甜而不腥,讓顧客一試愛上。
Advertisement

雞煲吃了幾年都吃到膩了,不妨吃個人氣的鮮魚鍋吧!最新開業的新辣道鮮魚鍋,以鮮魚鍋做主打,沿用百年秘製家傳湯底製法,配搭優質鮮魚如龍躉及鮟鱇魚等炮製,品嚐真正的鮮魚鍋滋味。新辣道鮮魚鍋更引入本地新鮮製造的潮洲魚蛋、魚片頭、手工魚扎等作為配料,讓顧客感受「魚」別不同的風味。樓高兩層的餐廳,更結合中式酒館於一身,讓顧客邊嘗鮮魚鍋,邊呷嶄新中式雞尾酒,相信很快鮮魚鍋又成為一股熱潮了。

撰文:Aries

百年徐氏秘製湯底 先吃魚後配料

新辣道鮮魚鍋的吃法是「先吃魚、後配料」,其招牌的紅湯湯底,採用四川自貢鹽商徐氏的百年秘製家傳方法研製,當中加入六個月精心醃製的古法醃菜熬煮,更突出美味。新辣道鮮魚鍋配搭多元化,除了招牌紅湯龍躉鍋,還有秘製鮮椒龍躉鍋、蒜香龍躉鍋、古壇酸菜鮟鱇魚鍋、黔南番茄石斑鍋等,讓高質鮮魚與秘製湯底相結合,既保留魚肉的爽彈,入口鮮甜而不腥,並細嘗到湯底的濃香,讓縱然不好魚的顧客,也會一試愛上。


「夢幻神奇菇」之稱的繡球菌、新鮮淮山及爽滑彈牙的淮山麵等健康食材。
特色優質火鍋配料 引入本地魚蛋

全新的鮮魚鍋體驗更為顧客帶來優質的配料,餐廳團隊特別搜羅本地新鮮製作的正宗潮洲魚蛋、炸魚片頭、魚扎、魚皮餃及炸魚皮,讓本地鮮魚配料與魚火鍋文化擦出新火花。此外,餐廳更嚴選優質的食材,例如有「黃金六兩肉」之稱的松阪豬、有「夢幻神奇菇」之稱的繡球菌、新鮮淮山及爽滑彈牙的淮山麵等健康食材。

餐廳團隊特別搜羅本地新鮮製作的正宗潮洲魚蛋、炸魚片頭、魚扎、魚皮餃及炸魚皮,讓本地鮮魚配料與魚火鍋文化擦出新火花。
出生漁村小島 馬來西亞廚師主理 

新辣道鮮魚鍋更請來馬來西亞出生的陳政穅 (Dylan Tan) 擔任行政總廚,他自小於漁村小島邦咯島(Pangkor Island)長大,他不單對海鮮的選材及烹飪手法非常講究,也曾於世界各地的著名餐廳工作, 當中更帶領過餐廳連續兩年摘下米芝蓮推介。Dylan Tan的豐富經驗,精心為新辣道鮮魚鍋創造每道菜式,並親自配搭各款鮮魚與湯底,以突顯出鮮魚的美味。他說:「透過融匯中西美食的精髓,我們堅持使用優質的食材,透過在湯底中加入不同香料的配搭,更突顯每款鮮魚的獨特鮮味與質感,為顧客帶來味蕾的刺激,同時展示四川菜系的文化。」

自家製的調味,好味又香辣。
結合破格中式酒館 嶄新味覺享受

坐落於尖沙咀亞士厘道的新辣道鮮魚鍋,樓高兩層,結合餐廳與酒吧於一身,可容納150人,並設有包廂,而位於地下的中式酒館JIU BAR更打破一般酒吧的風格,除提供紅白美酒及啤酒,更利用中式白酒調製出的特色雞尾酒,帶來嶄新的味覺享受。餐廳更引入電子自助點餐系統,顧客只要憑手機掃描QR Code,便可揀選菜單。


利用中式白酒調製出的特色雞尾酒,帶來嶄新的味覺享受。

位於地下的中式酒館JIU BAR更打破一般酒吧的風格。
設計揉合現代美學 為中式重新定義

餐廳設計以「北冥有魚,其名為鯤」的道家思想為概念,重新定義中式設計,結合現代思潮,保留其美學法則,更突顯出新辣道鮮魚鍋的理念。設計中更摒棄過於複雜的裝飾,以舊木、紋理、通花等配搭中式家具,賦予空間的質感。

6/餐廳以「北冥有魚,其名為鯤」的道家思想為概念,摒棄過於複雜的裝飾,賦予空間的質感。

新辣道鮮魚鍋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4號亞士厘大廈地下及1樓

電話:3164 1390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

 

Advertisement